有一次騎車經過北大路(錢櫃KTV附近),發現新開一間日式餐館,
在星期五的用餐時間,人潮洶湧!
門外排滿等待用餐的路人們,於是我決定下次來吃吃看~


前幾天下午去吃,也許是避開了用餐時間所以不用排隊,
但店內還是有客人在用餐而且之後也一直有客人進來,
它的餐點價位不貴,二百元以下的餐點多的是,
定食的高麗菜絲、小菜、味噌湯可都以續而且最後不收手續費,
我滿心期待這間新發現的餐館能滿足我們的嘴。



第一次是點豬肉壽喜燒蓋飯,送上來的餐點看起來跟吉野家很像,
賣相似乎沒有很好,會不會是因為價位太便宜?
第二次是點炸起司豬排定食,豬排的起司很濃郁但我卻很怕太濃的起司味(那我幹嘛點?)
吃起來覺得豬排很厚但好乾,還好味噌湯還不錯喝,
餐點會附贈飲料,有紅、綠、奶茶可以選,
飯後的冰淇淋不錯吃,是花生口味的,我都沒有選和果子來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結論呢....
雖然餐點沒有頂極美味,但依它的售價而言已經算很平實了,
我下次還要點它的拉麵來吃吃,希望能得到滿意的口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