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一個人行動,被【購物節不是我的節】影響,活動力瞬間減半!
還好這是我來香港的第十次,都可以辦"香港常客證"了(一年進出香港三次者可以申請,出入境會更方便),
所以這趟收獲不多也無所謂,當作來渡假(這是安慰、這是安慰)~


每天早上我都八點多起床,被房間的太陽給曬醒,
於是今天早上就一個人起了個大早,出門吃波蘿包+凍奶茶當早餐,
隨後坐地鐵到九龍塘,就只因為那裡還有一間H&M!
果然,什麼東西也買不到(小草莓,妳要的東西一個都沒有耶....),



回程經過觀塘APM,其實那裡很好逛,但東西都被買完就很不好逛,
剩下的衣服整個遜掉,我再次決定下次一定要換季的時候來,千萬不能打折來!
剛好今天APM有辦活動,整間被女孩們大叫到屋頂很掀掉,
原來是文姐愛的"棒棒堂"到香港辦活動啦~人整個多到炸!



下午回到住所後再跟家人去天后站改褲子、吃午餐,
褲子沒改到倒是吃了一頓上海菜,之後在北角很普通的購物中心逛了一下就打道回府,
本來我想說小睡一下晚上再去銅鑼灣逛逛,
沒想到整個很好睡的直接睡到八點,吃完晚餐就九點了,
於是打消念頭在家等"命中注定我愛你"(香港有接台灣電視,整個同步啊~),
行程到此整個差不多結束了,明兒要回被水扁很慘的台灣啦!




我想在這裡逛街、喝糖水的日子是幸福的!
香港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