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話真多,實在是因為太多事想分享啦~
跟大家推薦一本書,網路人氣作家"酪梨壽司"的第二本新書,

 「愛情,真相大白」-酪梨壽司的東京人妻日記 

我網頁左下方有她的部落格連結,
每天固定連結她的部落格是我必完成的功課之一,
不要看到書名就以為我又在幻想什麼人妻之類的事,
純粹是好看又好笑又讓人充滿想像力,實在不忍心不推薦耶! 


我忍不住在她的留言版留了一則訊息 
--- 
很開心的到7-11拿書,很感傷的沒抽中大白隱藏版簽名書,
書才看到Part 1就哈哈哈的笑個不停,不停警告自己只能再看一點點卻偷偷的又看到Part 3,
實在是捨不得太快看完這本讓人開心又像是身歷其境的書籍。

謝謝妳~
擁有這本書很開心! 
每天看妳的網誌很開心! 
--- 

年紀大了果然有差,都沒在怕丟臉的皮厚個不停!
完全發自內心寫的唷~ 而且都快凌晨1點了我還想偷偷的看下去,
我整天笑呵呵的覺得這樣生活好幸福唷!


如果對人妻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那也可以連上她的部落格看一下她對生活環境、喜愛書籍..等等所發表的的文章啊! 
部落格看不用錢的啊,為何不試試呢? 
有興趣的話再買本書來支持一下囉~

書籍相關介紹: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7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