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那兒正在下雪,
我並不期待看到雪,因為之前在韓國看過很大的一場雪了,
我反而怕雪打亂了我玩樂的行程!


現在比較期待看到購物店、藥妝店、名產店......
哈~整個失心瘋的好想買買買唷!
可是我這回完全沒有換日幣,只把身上原有的二萬多元日幣帶著走,
但剛才上網看到別人寫的戰利品分享,整個讓我心花怒放!
突然害怕日幣帶的不夠多、台幣可能需要多帶一點去換、刷卡不知道能不能刷、東西會不會扛不完?


啊~我High了!真真實實的光幻想就好High~
雖然跟團很難像自由行那樣買到天荒地老也不嫌時間長,
仍希望跟團的行程能讓我抽點空買東西,然後買的很開心啊~


失業的人不該如此囂張的,那我帶一些回來賣好了,
補貼一點生活費的話才不至於活不下去啊....
但如果又只賺個十幾二十元的話,會不會連郵資都不夠咧?


好啦!賣東西不是重點,重點是去買東西跟體驗當地的風俗民情,
希望回來能散播歡樂散播愛給大家,分享照片讓大家忍不住都去玩!
不僅能促進經濟發展,也能讓大家在"被強迫休假"時有地方可去,
雖然交通部長說這種話的時候被眾人幹譙!(別也順便幹譙我)
可是....大家都工作一陣子了,不要跟我說沒有錢,騙人沒工作過啊~


我沒有中樂透、我沒有存很多錢、我更沒有金山銀山當靠山,
也許我現在花的錢正是大家準備以後養老或買車、買房、買地的錢,
只要大家肯撥出一點可動用的錢,趁現在有假的時候,帶著爸媽、約三五好友、約男女朋友一起去享受一下!
換個心情再出發、孝順父母趁此時、培養愛意趁有假....
反正要出門玩的時候理由跟藉口就很多可以講啦~


希望大家在不景氣的時候還可以笑的出來!
希望等我玩回來的時候可以不破產!
希望不要有人咀咒我,等著看我沒工作只玩樂的下場!


北海道。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