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每次用餐時間門口都排滿滿的人,
又不是不知道我超討厭排隊,看人潮一多就連吃都沒有興趣,
於是拖啊拖的拖到了今天才真的嚐到了它的味道。



今天11點就出門,我就不相信11點還要跟大家擠著排隊買便當,
最好是都跟我一樣不用上班然後可以在11點就出來搶便當吃啦(貪吃啊貪吃)~~
去到店家門口,還好人不多,我排在第二個以為很快,但前面早就有在旁邊等著拿便當的人,
人家一拿都是十幾個,白板上還有寫「11:30磐石32個」,現在的學弟妹們吃那麼好啊,中午訂便當還可以配清心飲料!



點了我跟阿爸的午餐:二個泡菜燒肉便當、一個竹筍湯、一個味噌湯,一共130元!
它的招牌燒肉便當一個只要$49,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每天都很多人,
外帶的便當盒用的是圓形的飯盒,便當裡面有二樣青菜、荷包蛋、泡菜燒肉,
我個人吃起來的感覺不錯,味噌湯不會太鹹但小小一碗的連豆腐都很切的很細,一碗十元,
這間店還有很多不同口味的便當種類,但我沒拿DM回來參考,有興趣的人自己去吃吃吧~



超吉飯桶(日式鐵板蓋飯-連鎖店)
西大路幾號我不知,因為我沒拿名片,幫忙打廣告又沒收費(哈),在新竹棒球場附近,在億客來對面(非常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