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當學生已經好幾年,好久沒有擁有坐在台下抄筆記的感覺~
今天我再度踏進校園(不是為了看演唱會),再次感受當學生的樂趣,很嗨耶其實。



拜一直閒在家裡之賜,五月那時就上網搜尋上韓文課的相關資訊,後來也真的報了名六月開課的課程,可惜人數不足沒開成!
我是為了興趣去學,難得突然有學習的念頭就不想錯過這個機會,於是我馬上請服務人員幫我直接轉到下個月的名單裡,
如果下個月人數足夠到可以開課的話,我一定也不想錯過。



於是今天7/14就是我第一天上韓文課的日子,在清大的自強基金會裡面上課,課程內容大約是....
課程名稱:韓語入門
上課日期:98/7/14~9/29,每週二,共24小時
上課時間:19:30 ~ 21:30
上課地點:清華大學研發大樓三樓
上課費用:5千元(因為我有提早一星期報名可以打95折,然後又揪人一起報名又打95折,所以是$4,513)



老師都有排課程進度表,今天上是韓語介紹&母音,前一小時都在認識跟聊天,當然都是老師講話居多,
其實這樣也不錯,省的班上同學相處了三個月結果誰都不認識誰,好慘~
這是小別班只有20位學生,老師一個一個問同學的基本資料,才發現大家幾乎都在竹科上班啊(嚇),
有一兩位是在竹北但也是外商公司(韓國線),
原來社會人士都好上進(我也是,哈),而只有一位是真的為了工作需要而學,其它全部是興趣(上進again)。



本來想低調學習但很怕自己半途而廢浪費錢,所以要公告世人,請大家一起盯著才會有壓力(哈)!
以後就算再怎麼有事也要排除萬難的上課去,這樣才是乖學生喔!
(人家下課的時候可是邊騎車邊回想單字怎麼唸捏~乖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