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吃完春川炒雞排,

大家在走去搭車的路上,講著講著我眼眶泛淚了.....



腦中想到的是明天要回台灣的情景,

這一趟什麼都沒觀光到,想去的店都沒有去,除了必買的CD、必看的演唱會都有把握之外,

連N首爾塔都因為我沉淪在唱片行的世界裡而放棄(沒時間)。



雖然是一個人,但在這裡卻交了好多朋友,

人家說出外靠朋友,這下子我感觸好深好深,原本不認識的人最後聊天聊的好像認識很久,

就連韓國人都好親切,我不哭對不起自己......



最後待在韓國首爾的最後一夜,

午夜12點,準備出發東大門!



新村Anycall門市
從外面看見就跑進去拍照,原本不給拍,後來忍不住用英文跟他說我們是台灣來的,拜託~
後來店員還打電話給誰請示了一下,最後終於同意給我們拍了。
看照片就知道我有病,因為跟沒頭的人型模特兒拍照我都笑的很高興(自以為在跟金賢重拍嗎?)
但如果是SS501歌迷的話,就會懂我為什麼會笑的如此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