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一天把行李裝進白喵喵裡,行李很少但彭派包卻很大一包,
也不知道哪來的感覺,就覺得應該買零食到韓國可以分給左右鄰居或韓飯之類的享用,
事實證明後來還真的有用到呢~ 



搭計程車到機場也是出發前一晚決定的,就因為看了電視播放"新竹藍爸爸"的新聞,眼淚隨之奪眶而出,
馬上做了生平第一件好事,上網查電話、打電話查藍爸爸的聯絡資料(謝謝版友告訴我東森新聞的電話),
後來真的打給了藍爸爸,他也答應能送我到機場,新竹到機場的收費是$1200元,
其實是我搭共乘的好幾倍,但想到能幫助到他人就不需要管那麼多了,因為我能做的也只有這麼多而已。



藍爸爸很準時的出現在我家巷口,一路上跟他聊了很多,他一直跟我道謝,
我也跟藍爸爸提及到我有把他的行動電話放在網路上供大家叫車時使用,他是予許的而且非常開心,
藍爸爸接了很多各地的關心電話,他最希望的是有專業的醫生能告訴他,他該怎麼照顧生病的小孩子,
如果有人是醫生又有愛心又有能力的話,請幫幫他們吧。



到機場後我先跟這趟旅程前三天的旅伴"昱慈"會合,他等我一下子了~
她也是我在ptt認識的朋友,就因為我當初在版上揪人一起去看演唱會,
她76年次今年才大學畢業,要去韓國玩17天,剛好要看一天的演唱會所以就跟我約了(她主攻東方神起~哈),
在這也要特別感謝她跟她朋友的幫忙,讓我從貴死人的華航改訂到一直在後補的大韓航空,同時間同班飛機的票價差了一千多元!
以後要搭華航跟大韓聯營班機的人,記得買大韓的票會比較便宜。



可能是星期六的關係,大清早的機場擠滿了人,本來以為會遇到另一位在PTT認識,原本要共乘但後來沒有的"妹妹"(男生外號叫妹妹),
我們本來說機場遇到的話可以一起拍張照,他要一個人飛香港跟同學會合,結果機場人實在太滿就沒遇到他,挺可惜的,
因為他講話很好笑,他說看了我的網誌後不知道是要拉我一把還是看我一直沉淪下去....哈哈
也許是玩笑話,他說他電腦很強可以幫我修圖(他是老師教電腦),把我跟金賢重修圖修到一起站在巴黎鐵塔下都沒問題,光聽了就開心~
不得不說因為SS501,我真的認識了好多人,也許只是過客但都覺得特別有趣也很珍惜。
(對了,在台灣辦出境的時候看到很眼熟的人,原來是歌手張智成也在排隊等出境,他個子好嬌小喔~)



Check-in後就去機場免稅店幫倍找巧克力、幫玲姐買植村秀,從來都沒為了自己買東西(因為也沒有想買的),
在候機室等了一下就登機飛韓國了,因為這班班機很滿所以我跟昱慈的位子是分開坐的,
我一個人坐後面,這趟華航的機上娛樂好無趣,於是我拿出筆電看"我們結婚吧"影片看到笑嘻嘻,別人一定以為我有病!
因為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短暫,所以不小心要飛二個多小時的韓國在轉眼間就到了,
我下飛機時沒看到昱慈在門口等我(我脫窗),所以我一個人又走到領行李的地方,我想我們會在等行李的地方遇到,果然就遇到啦~



出了機場想說要拍個照,剛好機場往民宿的巴士飛快的到來,連巴士站牌照都來不及拍就跳上車了(拍下來好教學嘛),
從網路上印的折價卷很有用,原本9千韓圜的車票可以憑折價卷現抵1千喔,雖然說1千韓圜大約27元台幣,但有折價就是種樂趣啊~
機場巴士很方便搭乘只要出機場就看的到,從機場到首爾市區約1個半小時,通常是到市區後才開始塞車,
因為在上車時有先把在家寫好的韓文民宿地址小抄給司機,所以在民宿「新設洞」站到達的時候司機真的就有叫我們下車,
雖然語言不通但還是能感受到處處有溫情的存在,韓國人其實也是很好心跟熱情的~
(司機還跟我們聊了起來,雖然有聽都沒有懂....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