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現在上班也都要戴口罩,整天戴著害我耳朵好痛)



大病初癒的賢重今天回到韓國,好多記者、歌迷都去接他,
看見他素顏很虛的樣貌,真的覺得"就扣憐"....
但也很高興他平安沒事的出院了,終於能回到自己的家鄉了!


當大家都在算他手上拿了多少支MIC聯訪時,我第一眼注意到的是他戴的項鍊,
那是「賢Perfect」送他的生日禮物,他一直都很珍惜著,常在公開場合都看到賢重戴著它,我看到都感動了!
嘴巴不貼心但行動很貼心的賢重還為了見在機場外久候他的歌迷們一面,
放棄了機場禮遇他的秘密通道,害大家又感動一遍!


今天的賢重看起來好像當初那個年輕一點但肉少很多的賢重,那個單純的大眼睛似乎再現了,淚~
他只是個小孩也才剛大病初癒而已,還需要好好休息,請多保重啊~
下個月希望你能健康又活跳跳的飛來台灣玩^_________________^




圖片來源:見照片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