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凌晨三、四點才入睡,早上十點左右就醒了,有沒有那麼早起床的啊?
上班都沒那麼累的啊,現在看個演唱會是在辛苦什麼意思的我不懂~不懂~
起床後也要拖拉一下,上上網再放個空後就出門到樓下吃早午餐,
文姐家附近挺方便的,樓下就有早餐店,吃東西都不用走太遠。



等我們真正準備出門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多左右,今天要到陳總裁的老家玩樂,
其實我們都是想去哪就去哪,也沒有特別計畫什麼,所以去北投也是突然決定的,
搭公車出門再轉捷運到北投,台北人出門都是公車、捷運的轉來轉去,也很方便啦!
從北投再搭捷運到新北投,下車後本來要先去吃文姐說很好吃的綿綿冰,可惜沒開~




接著我們跑去了北投溫泉博物館,沒想到可以在裡面拍那麼多相片還玩到一身汗,
本來我以為是無聊的地方,但其實那裡有點復古、有點漂亮,附近的風景也挺讚的,
加上天氣又很好,照片隨便拍都很好看,所以也有很多人特地去拍照,
六日還有藝文表演,假日沒地方去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要離開北投前又跑去買文姐說很好吃的炸雞跟很好喝的紅茶,怎麼她都知道那麼多很好吃的地方啊?
我們就真的因為她的介紹,結果一人買一份炸雞腿+雞翅+一杯紅茶,坐在人家大樓的樓下吃了起來,
邊吃邊吹風還蠻享受的,我心想....陳信宏有在北投做過這些事嗎?



結束北投之旅又準備到小巨蛋,看演唱會買對號座真的好幸福,都不用浪費時間排隊,
希望大家辦演唱會都能對號,這樣真的比較有效率而且好方便,
今天的演唱會跟昨天一樣,但有些安可曲是不太一樣的,至少每天solo的人不同,
但今天有一個點超爆笑,笑到我跟文姐在睡前還在學....
有一段是阿信跟小周老師說:「小周老師請給我一個"咪",結果全場五迷就很自然的同聲回"咪"~」,
全場爆笑啊~有時候覺得五迷真的也挺可愛的,這時候大家都單純的可以,是白痴咩?哈哈




本來以為今天坐在搖滾核心15排有比較後面一點,後來發現一點都不會,
除了不會被水噴到全身溼外,陳總裁在延伸舞台時還跟我們互看了一下,整個值回票價,
陳總裁說「今天買到票的人都是不簡單的人物,大家不是在電腦前坐很久就是在i-bon前蹦很久」,
你們才知道....搶票搶的要死耶!結果我身邊都是港澳同胞是發生什麼事?
香港網路特別快也只買到我這區,所以我有買到票真的算很強對不對?對不對?




五月天其實跟歌迷很貼近,講的話都好生動有趣又貼近時事,
才說五月天跟5566是敵人,瑪莎馬上回說「至少我們是拿著樂器的5566」整個又快笑死,
沒錯~總是有網友特別機車,愛虧五月天是拿著樂器的5566,好險我們經歷過大風大浪,
隨便你們怎麼講都沒關係啦,人家五月天還特別拿出來自己笑自己,多大方啊是不是?!




今天又不小心唱到12點5分,誰演唱會這樣唱的啊?五月天!
今晚的宵夜是「臨洋港」熱炒,這名字取的真有趣,不過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台北吃快炒,
一樣吃完飯後搭計程車回家,但今天途中我真的快嚇死,計程車司機竟然開到睡著!!!
我坐在前座講電話,途中停紅綠燈時一直會覺得車子在往後退,我以為司機故意的,
後來有一次都已經變綠燈了車子還沒前進,我看他一下才發現他睡著了~他睡著了~他睡著了啊~~~~
我輕輕的拍了他肩膀一下後他醒了,我什麼也沒多說....我想他很不好意思因為他有往我這一直看我....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累了就回家休息吧,你們看看賺錢有多辛苦?!



回到家弄一弄又來到三點,睡前還在跟文姐學"給我一個咪"然後才開心的入睡~
看五月天其實不是用嗨不嗨來形容了,好像是變成每年固定要回去報到的返校日,真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