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時間到了~
送韓國親辜離開後,我迫不急待的把정민送的禮物打開,
哇嗚~정민好貼心的連禮物盒也選的好漂亮,我又要汗顏了!
打開禮物盒一看...蓋章會CD一張+紅吱吱聖誕卡片一張+賢重親筆簽名照一張加上「11本Hot Sun年曆」!!!!!




沒錯~我仔細搬出來算了一下,不多不少剛剛好11本,
정민竟然把原本要送我的那本分開放後,再另外給我10本,阿母啊~~~~~我先去旁邊抱頭痛哭一下,
當初她說的一切都是真的,我說可以的話請給我3~4本,結果她嫌太少,一次給我十本啊!
親辜們一人送一本當聖誕禮物後,我現在手邊還有5本,我想了想決定要把它賣掉~



之前才寫一本賣七百好誇張,現在換我要被眾人幹譙了啦~不管那麼多,因為我心中有某個想法好強烈~
目前手邊有五本但我自己想再多留一本在身邊,所以只有四本要賣,
年曆都是全新的但它外面的白色紙袋因為飛行中撞來撞去都有破損,介意者請不要購買,
一本「售價501元」含郵局"便利袋"運費,不勞而獲的錢會全數拿去贊助親辜們的賢重韓站,
不小心手滑想買的人請留言,匯款無誤後我會趕年底前馬上寄出XD~沒人要買的話我再去拍賣賣掉,謝謝。
不過要聲明的一點是....請別在這時候套關係、套交情的直接想免費拿一本,因為我會很為難,金的很抱歉~
**年曆已售完,謝謝**





買賣結束後趕快把重點繞回來(哈),我們開始舉行頒獎典禮,
大家很有順序的一個個在我面前排好開始領聖誕禮物:年曆一本,
其實是有拍照的,但是我沒拿到相片所以請大家自己幻想,謝謝!
QQ半跪領獎後再一句謝主隆恩快把我笑死,其實我也很開心能把好東西跟真愛分享,因為只有真愛懂得珍惜~
典禮很快速的結束後,我們五個人開始深深的陷入在501的世界裡出不來,
大家分別拿賢重簽名照、背著金Q鐘小狗、再拿親手蓋章小海報在房間裡互拍、合照玩的不亦樂乎,
最後還扛出我的腳架來,大家開始戴頭飾拿年曆一起拍大合照。




不得不感謝一下朴麗絲的手工精美,竟然在一天的時間把五個頭飾瞬間完工,我看到成品時只能哇嗚~讚的咧!
而且因為QQ是前二天才決定要去,所以當我跟朴麗絲說QQ要去的時候,她急忙著趕工多做一個賢重的頭飾給她戴,
這時候朴麗絲終於懂得跟時間賽跑的樂趣了,好刺激的咧(朴麗絲跟時間賽跑之真情告白,請直接連結過去收看!)~
我們活生生的從1點半玩到2點半,而且只是一直在房間拍照拍照拍拍拍啊拍的拍照!!
拍到我真的額頭在流汗,這一定是超自嗨的最高境界,我們真的一起做到了(偷陳總裁的台詞XD)~





下午2點半是時候去會場晃一晃,10月在台灣的演唱會放太開,結果去到現場都沒東西拿~
怕往事重演心會痛,而且我們又要去排週邊所以就提早出門到會場,
還好飯店在演唱會場旁邊,跑來跑去的一點都不麻煩,好方便!
走到會場才五分鐘,人已經聚集了一些在會場閒晃,501的後援會很多都有來參與這場盛會,
我們跟好多掛報跟立牌合照,走一走還有人發小卡、發照片,免費的都拿的好開心耶(哈),
其實我覺得香港人看演唱會真的放的好開,都沒有很多人很早就到現場去,所以拍照也不用等太久,多拍幾次都隨便!




因為我頭上戴著賢重名字的頭飾,所以當我走經過賢Perfect後援會時她們看了很高興,
知道我喜歡賢重就拿我最愛的賢Perfect自製的貼紙送我,人家已經很開心了結果又再多拿一張Hot Sun海報給我,
凹嗚~他們怎麼知道我一張Hot Sun海報都沒有(最好是人家知道),當她們送我時我真的開心到一直謝謝耶。
這是好的開始,後來又往前走的一直拍照、一直拿小東西,真好!
港控最大的優點是跟韓控一樣都有很多東西可以拍照,台灣好像只有玫瑰唱片扛棒可以拍,好虛捏~




週邊商品四點開始販售,所以我們全部在排週邊,
其實我跟朴麗絲的目標都是那本「演唱會寫真」,台灣那時候有賣但我們太晚到所以連個影都沒見到,
香港也有賣所以我們決心不能錯過,一定要一人殺一本回來(即使香港賣180港幣而台灣只要550元)!
結果排隊時我們也可以自嗨,邊排隊邊拍照,高調到被一位新加坡TS用單眼拍我們幫大合照,
因為我們三八的把頭飾全帶起來,不僅如此,連韓方的隨行拍攝人員也都有幫我們拍照錄影耶(羞)~




港控有出一套新的護照套+便條紙週邊,本來我都借了錢要去買(錢先墊了門票錢所以不夠,因此先跟妙借,哈),
結果拿到實體一看,沒有我想像中的有質感啊,所以摸一摸又放下了,當場省下港幣520元,很好!
我想它過不久會跟金的很醜的鬧鐘一樣,降價出售的~哈哈
本來只打算買寫真集的,結果被朴麗絲放火燒到說「金的很醜的鬧鐘」在台灣賣六百多,現在只要港幣60元!
唉喲~那麼便宜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房間床頭旁好像沒鬧鐘,那買回去好了啦,反正便宜....
於是我的床頭現在真的多了一個金的很醜粉紅鐘,它不但醜而且好吵,時針分針滴答滴的在考驗我的耐心,哈哈~




週邊買完後我們就滿載而歸的走回去飯店休息、放東西,等晚上六點時我們才再出門到會場,
我們都很期待的香港演唱會真的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