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結束後大家都玩的好開心、被電的好開心,
散場的時候我們都在懷念著前二個小時演唱會的情景,
走到演唱會外頭後看到韓國親辜們也聚集在一個角落聊天,
二話不說馬上跑去打招呼然後說要大合照,回家看到相片真的挺開心的,好棒的團體照。




散場後我們沒有在會場停留太久,跟韓國親辜道別後就邊走邊拍照的一路往飯店走回去,
誰曉得才走出會場後沒多久就看到韓國親辜們也要往搭車的地方前去,
我一時興起、滿腔熱血的在往飯店的天橋上往下吶喊,好大聲的跟他們說掰掰,
他們也好開心的回應我們,當時我覺得那種畫面好感動,後來前幾天정민把朋友那拍的相片傳給我,
並且跟我說「他朋友覺得我們在橋上用手揮手的畫面好感動」,原來我們的感動是相同的!
就算語言不同但我們要表達的感覺對方真的都感受到了,我真的很想噴淚....




回飯店後發現已經有人等在大廳下面,大家都專業來的!
即然大家都那麼有心的在樓下等,那我沒在樓下站一下好像會對不起自己,於是我們又在樓下玩了一下~
想也知道等不到什麼東西啊,而且我們也沒有耐心一直等,所以我們玩累了後就回房間休息,
然後我跟朴麗絲二個竟然又跑去飯店對面的健身房運動,也不知道哪來的體力竟然可以在演唱會完後還去健身房玩。
不要以為我們開玩笑的,我們真的玩了一個多小時,又踩又跑的邊聊天邊運動,哇嗚~好有活力!




演唱會結束的那一夜,我們直到清晨四、五點才睡,
隔天大家直接睡到十點才慢慢起床,退房時間是十一點耶其實,大家都在拖時間..哈,
本來要慶功的青島啤酒+香蕉,因為QQ前一夜跟去銅鑼灣吃慶功宴太晚回來,所以我們的慶功餐變成早餐,
等大家行李都弄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我們的慶功早餐宴「青島啤酒+香蕉」,
本來是算好一人一瓶啤酒配一根香蕉,結果我北七多買一根香蕉,再加我沒辦法大清早就一個人喝一瓶啤酒,
所以我跟婷婷二個人合喝一瓶,於是手邊就剩下一根香蕉與一瓶青島啤酒,怎麼辦?




天意如此,上天就是要我們把多的那一份給金賢重,我們怎麼能辜負老天的安排,
所以我們在退房後不是往下走而是按電梯上樓,想說把一份放在門口給賢重總可以吧?!
結果才一走到房間附近就看到好幾位保鑣站在門口把關,那我們走過去不就等著會被踹飛XD?
後來只好放棄然後到樓下櫃台辦退房,原來上天總是有他的安排,我們才下樓就遇到沒喝醉的社長耶~
馬上派什麼都不怕的朴麗絲去跟社長"糕關",請社長幫我們把賢重的早餐帶回去給他,
社長看到東西笑了,我們也安心的笑著離開博覽館站.......




到港島的第一件事就是放行李,行李放完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吃東西,
在博覽館站那裡根本沒有7-11,連間茶餐廳都看不到,我們都從前一天晚上餓到今天中午,不吃怎麼行?
行李放完集合後,我帶著大家到我常去吃的港式料理吃午餐,大家真的都餓了所以什麼東西都要點二份,
其實也不是這樣啦~因為一份通常都只有三或四小個,我們有五個人會不夠分,所以乾脆一次都叫二份,
寧願多點也不願意吃不夠,出門玩就對自己好一點,吃飽就是福,哈~




吃飽後就要開始我們的行程,QQ今天脫隊跟香港親辜去玩,而我們另外四個去逛街拍照當觀光客,
第一站先到蘭桂坊去找永生哥,剛好因為聖誕節要到了所以香港的街頭都佈置的好有過節氣氛,
白天的蘭桂坊沒酒喝但可以拍拍照逛逛街,不小心給我逛到COTTON ON這間店,
這間店裡面不小心有我想買的雪靴,試穿沒問題後馬上打包帶走,最後我在中環LV店前表演換鞋秀,
都怪從台灣帶去的靴子壞掉所以我才那麼俗的直接在路邊換鞋XD。




離開蘭桂坊後我帶大家去搭天星小輪到海港城,沒來過香港的人是該搭一次天星小輪,從海上看香港島,
可惜的是這幾天香港的天氣都濛濛的,所以真正美麗的維多利亞港都沒有看到~
從中環要走去搭天星小輪其實要走一路段,到尖沙咀後往旁邊走就能走到海港城,
每年聖誕節的海港城都裝飾的好漂亮,所以我們去的這一天人好多,要拍張沒路人的照片都很困難!
我們在海港城沒有待太久時間,因為其實我們都無心逛街,到海港城也只是為了拍照而已,
結果回台灣後才知道阿馬、奎鐘、亨俊也去海港城耶!!怎麼要巧遇那麼難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知道金賢重要重返花樣場景澳門的話,我早上一定搭第一班船過去的啊~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