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看過沒?
很紅的電影耶,要看就要看3D版的喔~我覺得挺不錯看的,
只是威秀的3D眼鏡很遜耶,看場電影出來後鼻樑上都有兩點紅紅的印記,很醜!
今天新聞說阿凡達要拍續集呢~連鋼鐵人也要來玩3D版,哦~我超期待鋼鐵人的啊...



韓國版的阿凡達有看過嗎?
我也沒看過,但是我看到501版的阿凡達,我整個要笑死了~
金賢重之所以叫金賢重不是沒原因的,因為就算他變身為納美人還是最美的啊XD!
永生變成納美人整個很Man,亨俊比較適合去演魔戒系列,好有喜感哩。



如果認不得的話請看上方韓文名字,如果連韓文名字都看不懂的話,給我去旁邊罰站再回來問是誰?!









(圖片來源:見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