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很認真的在家寫作業,寫到一個段落後跑去水管玩,
看了「趙權+佳仁」的我們結婚吧影片,一整個愛不釋手的一集接一集看下去~
趙權在之前的網誌上有提到他,他跳舞時的表情太經典的爆笑,讓人忍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
佳仁是誰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但自從在他們第一集配對時,趙權一模彷她的舞姿時我就知道是哪個女團了,超好笑的啊!!






第一Part太好看所以就接著一直看下去,不過中字好像沒有按集數翻,
有些集數我找不到中字版,所以我全看完中字版後又跑去找無字幕版本繼續收看,
害我看到天都黑了還沒睡,還好我作業寫完2/3不然整個被它毀掉,哈哈~
1:05秒開始,跳舞就跳舞,幹嘛臉部表情一定要那麼欠扁,可是就是這麼欠扁才得人疼啊啊啊~
(水管很多要看自己找關鍵字謝謝)





因為我結的關係才讓我發現,原來趙權所屬的2AM團體是美聲團,唱歌很好聽呢!
重點是趙權本身唱歌也超好聽的,要不是因為他的臉太搶鏡,我真的不知道他會唱歌,
還能邊彈鋼琴邊唱歌,姐姐最疼愛這種小弟弟了啊~乖!姐姐會乖乖的收看你的我結的(金賢重最高XD)~




相信我,這一組的我結真的很好看,有興趣請上網收看~
當然~我沒忘本,我看完還是忍不住跑回去重溫了一下我最最最最愛的生菜夫妻XD,
只是2AM讓我改觀了,我一直以為他們只會模仿跟搞笑而已,沒想到唱歌那麼優,重點是趙權也很會唱!!
大家沒事可以看一下,朴麗絲被我介紹去看,也覺得很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