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回QQ的文章,回一回不小心整個把要寫的心情寫出來,
本來是就該自己先寫一篇,但前先忙著關心票務沒有空寫,剛好今天寫了留言,
於是直接請QQ把我的留言轉貼給我,我要表達一下自己的想法~



我想最近在網路上都看的到韓飯聯合幾個賢站做成「金賢重出席某人生日會的真相影片」,
其中一個韓站是我很喜歡的賢Perfect........
說真的我覺得這影片很奇怪,不知道到底要做來幹嘛的?!
光聽配樂就讓人嚇的要死,感覺很差....



정민說賢重很好,前天還拍了三星信用卡廣告,
他很好那為什麼某些韓飯不肯放過他?是真的為了賢重好還是想要讓SS501解散?!
我知道不是所有韓飯都這樣,因為我的朋友就不是這麼想~
那些說「DSP不道歉就不買票的人」,請你們記住你們的話,千萬不要買!
不要讓我在現場看到你們.....



金賢重是真男人,他能自己做決定,他所做的決定我們都會尊重他,
而你們不是,你們只是FANS,你們不是他媽媽!!



希望大家如果有在網誌上放影片連結還外加日、韓、英、中翻譯的人,
全部把它拿掉,這不是不肯面對現實,而是你確定你看到的是真的嗎?
這影片讓人不舒服到極點,雖然我們看到其中說賢重很驚恐時感到很心疼,
但我仍然覺得這些事不該是FANS們出來在旁邊"喊燒",請把這些團結的力量用在打榜身上吧!



如果你了解金賢重的話,全部去演唱會場上支持他們,對他會是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