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S501與少女時代、SJ同一天辦"安口康捨、喵幾口"的時候,
奧林匹克會有多少人?會有多熱鬧呢?
請盡早出門以免塞車、塞人、塞到寒冷天充滿火熱的心喔~




行李終於收好了,但感覺有點在混亂,跟韓國的天氣一樣難以捉摸,
其實很空但一半被鳳梨酥跟台壓CD+DVD給佔滿,一整個才剛去就要超重的意思!
明明還沒去但已經有小累的感覺,不知道是因為收行李收到累還是先嗨了太多天所以開始累(哈)~



再過幾小時就要出門了,賢重也在韓國時間過午夜12點時留了言,是有沒有那麼閒XD?!
剛才又在PTT版上看到「CNBLUE街頭公演預計將於2月28日星期天晚上七點於Coex噴泉廣場舉辦」,
娘~我好想要看現場表演,因為歌曲我真的有喜歡,拔特!我更愛的501正在開演唱會,實在沒空去看,掰掰~
看來我真的只好帶著你的CD回家鄉了!
至於2AM,聽說三月要改版還要多收錄新歌,那我現在給它買下去的話是笨蛋嗎?
但我三月也沒有要馬上回韓國的意思啊.....唉~沒想到連聽個歌都要那麼多選擇,真麻煩。



又湊了一些字數(屁),其實我只是想要分享最上面的訊息而已,
當DSP碰到SM超大經紀公司的時候,到底誰會贏?
我覺得是歌迷有福氣,希望有很多好康的可以拿來拿去,哈哈哈~歐巴桑都是貪小便宜的嘛~



各位,下個月見!安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