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0號晚上下班接到sara來電,一句「阿馬好像在東區」,怎麼可能~愚人節明明過了,
我說百度常有人說「我今天看到阿馬耶~然後放上一張真正的馬隻照片」,如果消息像這樣我會吐血,
但消息來源好像不太像假的,sara問我有沒有看到網路消息?
我才剛下班哪來的消息,馬上打給忠誠,忠誠那麼忠誠,她一定會知道的!
結果連忠誠都沒看到新聞,還以為我在騙她,哇~到底是真的假的啦?!
馬上打給我們這一群同好,我跟忠誠還分工合作打電話,QQ起初沒接電話所以她最後集滿未接來電21通,
不要笑我們傻,好朋友就是要互相告知而不是一直亂放假消息啦(這是在暗示一些夭壽骨的人嗎?XD),
晚上8:37分新聞出來了,哇咧阿馬真的在台灣耶!!



「忠誠走啦~人生難得幾次遇到生人私下遊在台灣」,
「就算遇不到但至少能站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啊」,
「高鐵最晚一班到台北是22:12出發,但它沒停新竹,我們要分開搭了」,
忠誠沒有回應,不會已經在收行李了吧....果然是真的!!
原來我也挺會放火燒人的,燒到忠誠整個從「我不能去啦」,到最後我接到電話的時候她已經在高鐵車站XDDDDDD,
忠誠衝是對的,但我幹嘛那麼火熱的邀她一起衝?



我才剛下班累的要死,隱形眼鏡都拔掉了才給我出新聞,
又不想背行李上去,又不知道這一次上去要幾天才回來,東西是要怎麼收啦?
決定牙刷跟錢帶著,相機也要記得帶,其它沒帶到都沒關係啦~
隨身包包裡只多帶一件上衣、小牙膏、眼鏡跟要給人的明信片,其它都沒帶(化妝水、乳液全都忘記帶)!
這麼瘋狂衝台北,我都以為這次是金賢重來了....




到台北註定是錯過了哈林演唱會時間,上次去台北看演唱會也是,連個彩排都聽不見所以我有心裡準備,
果然阿馬從小巨蛋出來,閃瞎一堆人~大家都很厲害,全都是看到新聞後衝小巨蛋,
這故事告訴我們「有衝有機會」,走過路過不能錯過,
住新竹的我甚至連遠在高雄的忠誠都知道趕不上小巨蛋散場卻還是衝了,你們在考慮什麼呢?



到台北已經接近午夜12點,婷、痴心、忠誠跟我開始想說要去哪?
華山也去了、LUXY也去了,連個影都沒看到但有看到哈林的慶功記者會,
看不到人就決定去LUXY對面的神旺睡一晚,連預定都沒有就直接問房價刷卡入住,
在飯店根本沒睡幾小時,吃了客早餐就退房,我開始懷疑我不是來追星是來吃東西XD。




隔天一樣沒有小道消息,只有PTT有一堆假消息,
這年頭大家好愛說謊,騙人家會比較開心嗎?聽說在這、聽說在那...哇咧聽說昨天阿馬跟我們住一起啦(哈)!
遇不到阿馬那我們自己玩總行吧?跑去西門町逛95樂府跟韓流風,
我竟然看到韓流風賣BASIC HOUSE的DM,那裡有一疊然後一本賣300元!我都傷心了~
再次發現東西不是給真愛拿走然後還高價售出的店,喵的咧.....
後來又去逛傳說中寫真集一本450元的大眾店面,除了寫真集可以買外,其它都好虛!
最後回到東區走到度小月,原來阿馬真的來這裡吃過麵,還留下請多愛韓國的字眼,接下來是想代言韓國觀光局嗎?




聽說有一堆TS都在西華等,即使西華的人說阿馬真的不在這,TS還是不肯離去,
我們為了陪QQ去面交,就真的去西華看了一下,果然好多人在等,大家好厲害!
面交完本來要搭公車去鼎泰豐,結果怎麼等公車就不來,最後我們搭計程車去鼎泰豐好好的吃了一頓,
這讓我再度覺得我是來台北玩的,除了玩又跟大家面交,把明信片送人再拿文姐跟堂妹送的禮物,
堂妹讓我跟QQ當場在鼎泰豐戴起耳機,像是跟賢重在一起聽音樂似的,好開心XDDDD,謝謝。




追星到此時已經夠了,阿馬秘密行程太厲害,隔天大家要上班上課的誰有空再追啊(好像是我+忠誠耶),
追成這樣根本是"空笑夢",我都想回家睡覺了,但是姐姐有種堅持不肯放棄,
我們都認真的覺得阿馬一定星期一回家,所以我跟忠誠二個閒人但不有錢的姐姐要去機場送阿馬,
凌晨五點,本來在漫畫王的我們跳上國光客運往機場出發,天還沒亮的時候真的到機場了,真的去耶我的媽~





到機場只有我們二個,大韓最早的班機是07:45分,阿馬沒出現...
大韓沒有還有韓亞、泰航、長榮、國泰,最不可能的是國泰因為時間超爛,但沒想到阿馬卻是搭國泰這班!!!
第二班飛韓國是下午1點多的大韓航空,距離第二航班出發時間還早,我跟忠誠從七點半後開始在2樓椅子上默默睡著,
我們二個根本睡到好起來,我中途起來發現忠誠睡的很開心,忠誠也說他半途起來時看我也睡的很開心,
真的都不知道羞恥耶我們~還好我們都把衣服的帽子戴起來,我還有帶口罩,不然流口水都被人家看光光XDDDD,




睡到九點多又醒了,第一次覺得睡覺的時間過的好慢,
把忠誠叫醒一起去B1吃漢堡王,吃完後才發現我的相機不見了,媽啊我的相機去哪了啦???
裡面有我們一起拍的相片耶(完全沒想到相機也很貴),跑回去二樓椅子上找都找不到,
後來有位好心人跟我說剛才他有看到有人拿走,拿走!!!看來是找不回來了.....
但我們還是去服務台問有沒有人撿到東西,服務台叫我們去B1的警察服務隊找,
忠誠說我們才一踏進去,就聽到他們說「來啊啦!」,我只記得我一到就看到警察在看相機的相片..喵的咧!



能看到失而復得的相機其實很開心,謝謝他們!
警察說清潔的阿姨撿到送來的,然後就打電話給那位阿姨,我在電話這頭跟阿姨說了謝謝,人真好會萬福的~
sara接著打來問我是不是掉相機,原來那位好心人也是TS,根本是sara朋友EVA啊,歌迷的世界真小XD,
我跪謝妳啊EVA~要不是你跟我說有人撿走,我真的都覺得我要買新相機了....



時間愈來愈晚,機場裡的歌迷愈來愈多,QQ也抵達現場,我們都知道只要早上飛機沒搭到,下午機場就會滿滿是人,
只能說大家都好強,都賭阿馬一定星期一回韓國,但後面人來的實在太多,原來是有人放風聲阿馬要搭國泰走,
走過路過不能錯過,最後機會不能放過,難怪機場的人瞬間爆多啊~
本來我都以為我早上看完就能走了,結果這下也默默的跟著等,接著第二班韓亞也沒來、泰航也不可能,
再回到一航的門口時,能來該來的都全部到機場外等了.....跟早上差好多人~



約莫四點多,一台銀色賓士剛好停在我們前面,往裡面一看...就是這台啊!!
裡面的人看到有歌迷在等,竟然馬上開走再去繞一圈耶,哈哈~歌迷有那麼可怕咩?
再繞回來的時候車上都沒人了,看來阿馬是先半路下車畫眼線了吧XDDDDDDDDD,
大家跑去看都沒看到,怕錯過就全部站在出境關口等阿馬,除非你要改班機不然你一定要回來,
果然,阿馬最後真的又出現了,但他是從男廁附近跑出來,大家都站在出關口沒有發現,
我說「阿馬耶~」然後就一堆TS全部衝過去圍住阿馬了,好厲害!




其實現場的人雖然看起來很多,但目視其實應該不超過50個,影片拍起來好像很多是因為大家圍太近的關係,
有個很好笑的是當阿馬出現的時候,航警竟然說「趕快把他圍起來」,媽啊~我笑死!
最後大家把阿馬圍的很誇張的時候,航警也沒幫忙拉開歌迷,只是在旁邊喊一下而已,真為台灣人著想XD。



終於大家看到神秘馬出現,於是開始被包圍拍照、要簽名,他仍舊笑的很開心,果然貼心,
因為看到一堆人貼的很近,拍的畫面也很近所以我就沒過去了,簽名我有了就讓其它人去吧~
我默默的站在外圍看阿馬,錄影也很遠所以一點也不精彩,但苦了這二天終於能看到一眼阿馬也值得了啦,
本來一直問忠誠說,我為什麼要那麼累?又不是金賢重!!
原來這故事告訴我們,放火燒人家就要負責到底,我把忠誠拐上來台北,我就要有始有終伴遊啊,哈哈~




最後真的把阿馬送走,也許有人捨不得但我們真的好開心,因為阿馬終於走了!!!
你知不知道我們好累?不要常常來台灣好嗎?我們比較想要飛去韓國見大家,來台灣好可怕不是嗎?哈
這二天根本都沒什麼睡,我還在機場待了幾乎12個小時,整個爆累到我昨晚十點直接躺平睡死,
忍不住一直重覆著一句「很累耶~林正文!!!」




下次我再也不幹這種事了,不要再約我去追星(明明是我約的XD),
追星是條不歸路,大家要加入前請考慮,加入後請深思熟悉,踏進來了就很難出去,自己請小心(哈)。




*寫了一長串但我重點都沒寫到,因為太累忘光光,請連線忠誠騎馬之旅,哉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