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我跟著緊張是怎樣?




我似乎真心的感覺到他的用心耶~
明明晚上有演唱會但是他早上還去比賽game,
看到他的黑眼圈跟眼袋的時候,姐姐都要心疼了....他是金亨俊耶XD!!



他雖然常常在搞笑、常常在撒嬌,但他最後真的好用心啊!
教他的師父也很好,感覺是好人,所以當亨俊最後輸掉的時候應該是真的很傷心,
也真的覺得對不起他的師父們吧....唉喲!我都跟著傷心了啦~~




今天早上我七點半就起床,醒來上網玩了一下後唸了一下書,
天氣實在好到不行,好想出門踏青不想當宅女,結果MSN上沒有朋友,
想要找個人出門踏青、看過書櫃也不知道找誰,凹嗚~這是宅女的心酸嗎?我去淚奔一下....



彷彿是沒機會出門了,突然想到SARA上次跟我說亨俊的game節目不錯看,
於是我上youtube找來看,愈看愈有趣還會忍不住跟著大笑,明明遊戲在打什麼我都看不懂啊!
一集接著一集,不小心我也看到了第七集,正好是演唱會前的比賽,好刺激連我都緊張了~
他輸了我也跟著心情不好耶,這樣的心情是怎麼準備著晚上的開唱啊?
(其實你隔天哭不是因為感動而且前一天輸掉比賽厚XD)




本來我常常會忘記亨俊的存在(自首無罪),
但是看完這節目後,我覺得他有時候真的挺可愛的,老夭都這樣的嗎?
連撒嬌都特別讓人覺得有趣,都不會想排擠他(但會想揍他),這應該是屬於他的魅力吧!
有空的人可以上youtube找來看,我覺得可以推薦給大家看,
我很愛金賢重,但我也很愛SS501的所有成員!

(這段學跳舞的很好笑,我忍不住一直笑啊~叫正妹馬來教啦吼!)


(成果驗收....阿母~我笑到飆淚了啦!這種生日Party好有趣啊XDDD,下次我們也去韓國唱KTV啦!!!)



這一句話我感動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