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中左右,忠誠吵著要"回"韓國,
我們這一堆人就有病,想家的心情都一樣,一個人在吵其它人就會著跟起火,
但那時候時間不容許我們亂來,所以我跟婷也拉著忠誠不讓她先跑,還跟她分析什麼時候去比較好,
其實我自己早就在紙上寫下二個時間點,五月底跟六月第一週剛好我都放到假日,
真的要去的話婷也能去(因為是假日),而且六月第一週還能去幫賢重過生日~



一開始都只是想想而已,後來新聞爆出28號在首爾有簽名會,哇嗚~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沒有訂票,因為首爾場要拿票太難,我們無能為力,
後來聽到29號在釜山會有簽名會,釜山好遠但是是室外場地好歹可以看一眼,馬上決定衝了!




24號晚上我們同時看機票但只有婷訂到泰航$8841價,我資料寫到一半就被踢出來(啃),
泰航機票隨時在變票價,要訂票手腳真的要很快,接著我跟忠誠不死心,一直重整,
我在25號凌晨看到機票價又從上萬變成$8841,馬上叫忠誠一起訂,我成功了但忠誠又被踢掉(啃),
最後忠誠改班機,原本她要延後回來最後變成她提早我們二天出發,
而且她是25號早上訂好機票,26就飛出國,有沒有那麼殺的啊?
最重要的是HK民宿我們是25號晚上才訂好,28沒房間、29根本沒訂房,因為我們想說會去釜山不用訂,
所以我們只訂了26~27給忠誠睡,28~29沒訂,只訂30號一天雙人房。



雖然說有簽名會,事實上是人人都想去但個個沒把握,特別是它又辦在釜山,釜山這輩子還沒去過耶~
為了找票顯得很無力,因為突然決定要去所以根本沒有計畫,我跟忠誠說拿不到票我們就好好玩首爾,
每次都想著要找一個沒有演唱會的時間去韓國玩,這下真的有機會了~
在紙上寫下必去的地方「首爾塔」,必吃的東西「Hot Sun&31冰淇淋」,這都是每次說要去然後都被放棄的地方,
其它行程呢?全部沒計畫,旅遊書呢?沒有帶,行前準備呢?護照沒過期、美金換一換,其它不用想,走就對了。





其實我28號根本就是要上班,連假都沒請就先訂機票了,
訂票的那晚有先打給主管但他沒有接,隔天早上打電話跟他說我有事一定要請假,
可能是早上打電話所以我嗓子還沒開,他以為發生什麼事然後馬上問我"還好吧"?
我笑都來不及了哪有什麼事,所以我很正經的跟他說"我很好啊".....
我請假的原因是「我要去看朋友」...(我心中的OS: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朋友,他出車禍我要去看看他XDDDDD),
這輩子我從來沒有幹過這種事,生病請假也沒發生過,因為假是用來留著出門玩請的,不是留給生病用的,
這次為了SS501,我請了這種莫名奇妙的假,請大家高抬貴手看完網誌不要幫我放送,不要害我(哈)~



28號我在機場接駁車上接到韓國朋友寄來的短訊,因為她們的幫忙我成功拿到了釜山簽名會門票三張!
我在車上超想噴淚,原本以為這次就真的是去觀光而已,在機場跟婷會面時眼眶都紅了,太感動...
這幾天新聞不斷,除了釜山之外連大邱都有簽名會,最後回到首爾還有一場,老天爺是在給我們機會嗎?
28~31這個突如其來的旅行時間點只能說選的好讚,本來先訂好機票的婷只有訂28~30號,
到機場後馬上改成31號跟我們一起回來,而30號房間其實只訂雙人房,所以一切都在混亂中出發。




抵達韓國後先搭6002機場巴士到HK民宿,我跟婷不知道在想什麼,差點坐過頭忘記下車,
在我發現眼前的路況很眼熟時我趕快跟巴士大叔說我要在這下車,他才趕緊停路邊,不然真的冏了XD,
我們約好大約六點多在民宿等,但忠誠逛街逛的很開心都忘記要回來跟我們會面(飛踢),
他趕回來後帶了個出國前在機場認識的仙后小玉(東方神起飯),小玉也是一個人去旅行而且去八天,
忠誠先去的前二天就跟小玉作伴,旅行還是要有人一起行動才有去,一個人太辛苦了不是嗎?





我們的第一站是新村Hot Sun,來韓國幾次都沒吃到真的很可惜,
而且如果我們不今天吃的話,改天一定又沒空,所以出發前就決定第一餐一定要吃HOT SUN,絕不能改!
可惜的是來到新村這間讓我很失望,沒看到幾張賢重的海報連店員也顯得特別小氣,
下次要去有滿滿賢重的HOT SUN分店啦!要拍照拍到手痛才行XD~
這一餐就隨便點了一個套餐四人合吃,吃完很快的離開這裡,我們想要到明洞逛一下。




每次要去地鐵站都走很久,不是因為遠是我們很愛玩,隨便都自嗨,
在新村現代百貨旁有一個充氣的大型足球,好多人在上面寫字留言,
我馬上拿出自備的金筆來寫,在一片黑色中就顯得特別清晰啊,哈哈哈哈哈~
我在足球上寫著SS501跟新專輯名稱跟我們的名字,我們真的是好認真的歌迷,出門玩不忘打歌,
後來還遇到對岸的人剛好站在旁邊,豌豆兒無所以在還可以順便聊個天哩~




到明洞後說好不要先去唱片行但腳都不聽使喚會自己走過去,即然都來了那CNBLUE的新專輯一定要帶一下,
每次第二間店的海報都送很快,一下就沒貨,可能它生意太好所以現在又開了間分店在原本店的對面,
因此我走去第一間店買,送的海報是吃冰淇淋的那張唷(海報好像有二款,一個跟封面一樣,一個是吃冰的)~
CD買完就到明洞街上逛,有些店家都關門了,文姐交待的衣服也因為SPAO關門所以沒得買,
接著跑去BASIC HOUSE也關門,關門沒關係但照片不能忘記拍,這一季貼在櫥窗的賢重好可愛,
忍不住拍了好多張,隨便拍他隨便都好看,怎麼辦????





經過權相宇在明洞開的咖啡店也可以玩一下,
旁人一定不懂,又不是跟真人拍照就只是人形看板而已,為何也總能玩的如此之開心?
天曉得我們去韓國拍最多相片的就是跟人形看版或廣告燈箱拍照啊....哈哈




第一天的首爾就在自嗨中過去,我們打道回HK民宿,跟HK工作人員說我們四點要出門,
他同意我們在小客廳休息等待,所以我把一小包大溪豆干送他表謝意,
接著就是辛苦的等待跟坐車之釜山、大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