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user/TivonaHu 婷自製,歡迎轉貼;
婷是因為看大哥的戲所以慢出了,但華納更該檢討一下,慢出還剪的不怎麼樣!!!!)



10/24是SS501-金亨俊在台灣辦FM的日子,昨天華納售票,今天則是年代售票,
昨天的華納156張黃金位子賣光光,不過依今天年代售票的銷售狀況看來,是需要再努力了,
$2800特一區的票大家都搶光光,可是一場FM下來應該要有2000張票售出,目前約只賣出一半的量,
鄉親啊~妳們口口聲聲的愛501是愛到哪國去了啊?錢看CNBLUE花完了厚,不然就是偷偷跑去買JYJ的票?
還是要把錢存著看11月的KRY?難道是已經買了少時的票所以沒錢看嗚哩忙內,哈哈???




並不是說沒買票的人就不是愛501、也不是在指責誰(我應該沒有寫的很明顯啊XD),只是啊~
如果難得有這種機會在台灣看到501的其中一隻,能把握的話就不要錯過囉,
省了飛韓國的機票錢,加上台大體育館應該也不會太大、近距離的見生人再聽現場表演,不是不錯嗎?



我自己的時間都有點橋不定,但還是決定先買了再說(不能去再賣掉囉),
也許之後他們會再來,也許之後要花的錢更多,但就是因為太多的也許才會造就大家一直錯過,不是嗎?
俗話說的好「大哥不在的時候,我們就要幫忙照顧弟弟」,所以忙內來台我們也要多關心啊,
他的票房若不好,其它四隻怎麼敢說來就來,廠商怎麼敢請他們來?
雖然說我相信金賢重一個人來的話,現在應該馬上沒位了.....



因為看好亨俊的"實力",所以今天完全不敢在家上網買票,出門去端點買,
第一次端點買票,其實有點害羞,出門前還特地打電話問了一下有沒有人在排隊,
電話那頭傳來的訊息,害人家不小心開心了一下,原來我是第一個打電話詢問的,
中午12點開賣而我11點40分才騎車出門,第一個到買票處,也只有我一個人買XDDDDDDD,
果然中間的好位還是被人家秒殺,不過人都有勝負慾的,再怎麼覺得不可能都要試過才知道,
我還是從最中間開始選位,第一排、第二排、左邊都訂位失敗,馬上決定選右邊,終於成功了。

(大哥都嘟嘴了,因為大家都不幫忙照顧他的忙內XD)



鄉親啊~有空的話就一起去同樂會吧!
說不定"阿馬來當特別嘉賓"喔,此話完全為不負責言論,不要問我哪裡聽來的,真的假的,
因為...為了幫忙催票,我什麼事都做的出來的,哈哈哈^^



心動了嗎?買票同歡,請按年代售票系統,亨俊跟他的愛犬感謝您~




同場加映....
我們買了八張票,不小心多了二張,意者請留言囉!
第六排3號、4號,原價出售,一張$2800元
「已售完」

第二排16號,原價出售,一張$2800元(我的票啊啊啊TT TT淚奔)
「已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