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大--狎鷗亭--新沙洞--江南地下街--魚叉炸雞


這次因為民宿換到弘大附近,都沒有機會在白天好好的看一下弘大鬧區,
所以特地選在今天白天的時候隨便逛了一下,到處走走看看白天的風光,
因為弘大是有名的學區,所以附近真的好多吃的、賣商品的小店,也有很有名的夜店,
連牆壁也真的塗的亂七八糟,不過我們沒有找到"瑪麗外宿中"的那一遍牆,只看到冰淇淋店~
雖然在弘大住了13天,但還是沒有真的好好的逛過弘大,都只是要去搭地鐵順路晃一下而已,
下次有機會希望好好的逛個透徹,我想會有機會的,總有一天會的嘛^^




其實去狎鷗亭也不知為什麼,當初就一直很想去但去到那裡又不知道能幹嘛?
唯一一定要去的Timeout冰淇淋店,是JYJ朴有天他出資開給媽媽經營的冰店,想去吃冰拿貼紙,
結果走到門口傻眼,門口排滿要進去吃冰的櫻花妹,店裡面也擠的水洩不通,全部都日~本~人!!
也對啦~因為那天是JYJ演唱會第二天,新聞都有報導指出這星期有幾千櫻花妹到日本看演唱會,
不得不說東方神起的80萬會員不是說假的,難怪這幾天的明洞走到哪都聽的見日本妹的聲音,太厲害~




結果我們只是到狎鷗亭吃了一頓午餐,還好在那還找的到我們最喜歡的"飯捲天國",
點了想要吃的拌飯跟豆腐鍋,之前到韓國我都只會點拌飯,這次卻一次都沒點,
因為我有做功課,別人說它的豆腐鍋、烤肉鍋、起司炒年糕都很好吃,所以我這次完全聽話都吃到了,
在狎鷗亭就點了豆腐鍋來吃,店員在豆腐鍋還熱滾滾的就端上桌,配上好吃的小菜,我整個滿足啊~
{###_shinchu/129/1244843114.flv_###}



吃飽後我們很有勇氣的隨便看了一台會到新沙洞的公車就跳上去坐,韓國公車其實也挺方便的,
只要方向坐對、地點看對,不放心的話上車前再問一下(講韓文地點給司機聽),上下車刷個卡就可以出發了,
到新沙洞也只是想要去喝個下午茶,我記得書上的新沙洞很美、很多下午茶店,但這次去有幻滅!
我想是因為季節不對,冬天道路二旁的樹葉都掉光了,加上我們去的這一天又很冷,整個只想躲起來,
根本沒有心情好好的欣賞,而且天氣冷到連戶外咖啡廳都不想坐,這是可惜的地方,以後再去吧!




因為路程安排要順路的關係,所以我們今天都在江南行動,下午茶吃飽後就到江南地下街逛逛,
傳說中很好逛的江南地下街不是在地鐵江南站,很多人會誤會,它其實是在"高速巴士客運站",
我想501的FANS們應該沒有人不知,而且大家幾乎都去過這個站才對,因為以前DSP公司就在這一站下車,
這次是第一次為了逛街所以來到這裡,這裡好大,不過最好逛的就屬於8-1跟8-2出口這一區,
它完全好找,不用擔心找不到,因為捷運站的指標非常明顯,看不到很難~真的!
我在這裡買了毛巾褲七千,有些地方賣五千但我買的是猴子頭的,我在其它五千的攤位都沒看到這件,
還有毛巾襪一千,別的地方大部份賣二千(嘿嘿),還有踩腳褲、手套,這裡可以一次買齊想買的,讚!




最後一站就是金賢重與朋友們合資開的「魚叉炸雞」,太順路了不來對不起自己,
一進門來迎接我們的就是出現在金賢重西班牙DVD中的親辜,整個有親切的感覺,
店員很好的選了一個讓我們看電視方便的地方,坐下來後拿了菜單給我們看,全韓文耶怎麼辦?
店員很熱心的馬上換上有圖片的菜單,加上這位店員有去國外唸過書所以英文很好,
他用韓文、英文還有"有骨頭、沒骨頭"的中文跟我們交談,於是我們很順利的點了二套炸雞餐來吃!




原來在點餐的時候問他二套會不會太多,我們也怕吃不完,店員也說有點多,
不過不知為什麼我們還是堅持點了二套來吃,店員說吃不完可以打包沒關係,沒想到最後我們吃光光..冏!!
不是因為大哥有出資所以才說好話,是魚叉炸雞真的很好吃,韓國炸雞很難吃到不好吃的吧?
加上當天心情愉悅,店員們態度又好,吃到一半窗外又下起雪來,整個浪漫到一個不行~
本來問了店員說大哥都喝什麼,想要叫一樣的來喝,結果店員說金賢重最愛喝燒酒!我馬上就放棄了,
如果真的點燒酒來喝,我可能會直接睡在店裡面,所以還是別打腫臉充胖子,勿造成大家的困擾。
{###_shinchu/129/1244864398.flv_###}



在魚叉店裡亨用了很幸福的一餐,吃到一半店員還不時會來問候,還問過我最喜歡哪首歌,
我說金賢重的都喜歡,於是店內音響馬上傳來一首歌叫"one more time",真好啊~
這時候真的打從心底覺得交朋友很重要,也了解了為什麼金賢重跟這些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感情那麼好,
他們不是為了賺錢而對你態度有善,你能感受到他們的真心誠意,難怪人家說朋友少沒關係但要交的好,
金賢重真的是很幸福的孩子,因為有一群很好的朋友,當然~還有我們這些海內外支持他的fans,哈哈~




* 江南地下街:(339/734) 高速巴士客運站,8號出口8-1&8-2
* 狎鷗亭:(336)狎鷗亭站,2號出口,步行15~20分(搭公車比較快,真的要走很久)
☆ Timeout冰淇淋:(336)狎鷗亭站,5號出口,步行3分鐘
☆ 魚叉炸雞:(815)石村站,7號出口,出去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直走到第一個巷子的左手邊就是,扛棒很好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