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的計畫是要在抵達濟州島後直接開車前往日出峰,要在山腳下住一晚後隔天直接爬山看日出,
正所謂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考慮了多方因素後我們決定捨去看日出,還是先住在濟州市區,
雖然它們的路標大多數有加註中文,但對於第一次到濟洲開車旅行的人,最好還是選擇在白天熟悉路況,
畢竟晚上開車視線不會比白天好,加上我又是久未開車,又不熟濟州的路,還是安份點。
 



旅館的巷口雖然有ISAAC吐司店,但它卻是晚開晚關店的狀態,導致於我們無緣吃到這份美味,
隨意在附近小店買了香蕉牛奶跟麵包,拿回去旅館吃,之後把行李寄放在旅館裡,只帶小行李出門,
我們今天要玩東濟州區,晚上夜宿在西濟州區的西歸浦,後天再回來住市區。




在濟州有很多旅遊景點,我們只選擇有興趣的去,並沒有像一般旅行團那樣一定要把行程塞滿滿的才行,
自由行就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事前的規劃也只是參考用,這是自由行的樂趣,
為了安排最順路的方式旅遊,我們選定的第一個景點是「萬丈窟」,它是世界遺產,
從市區開車去到萬丈窟約1小時左右(看時速),在GPS輸入電話後就很順利的被帶到目的地。




買票入園後往入口處走下去,裡面一整段都是黑漆漆又難走的石磚路,只有微弱的光線照著,
裡面的石頭路都是天然形成的,不太好走所以請穿平底鞋去會比較方便,而且洞窟本來就會冷要穿多點,
也因為路不好走,於是感覺自己都在低頭走路沒在看景色,且它裡面的景色也沒什麼耶(我沒有欣賞的天份),
不過它在重要景點旁都有放上中英日韓文的標示牌告訴你形成的原因,很貼心所以我還是都有看完喔!
好不容易走到底了想說要走上面的路回去,沒想到它只能原地調頭走回去,淚奔...





萬丈窟園區外面也有小花園可以逛,還有石頭爺爺可以拍照、還有個噴泉,
停車場旁亦種有櫻花樹,不過這時候花都還沒開,早上出來玩比較好,因為遊客不多不會到處都是人擠人。




說要早點出門,我們真的在七點半起床,但出門拖太久導致到萬丈窟也十點多了,
午餐決定在這裡解決,萬丈窟入口旁邊的一間食堂,吃飽我們要直接到牛島去,
我們點了一份煎餅、一碗拌飯,還有一份湯汁很少的泡菜鍋,它的小菜給的挺多樣的,
滿桌的菜飯看起來很好吃,可是其實我出發前感冒所以身體不適,好料在眼前我竟然吃不下!!
加上早上麵包吃一半就丟了,還笨笨的喝完整瓶香蕉牛奶,毒上加毒於是拉肚子,命真苦~




吃飽後本來還要去金寧迷路公園(김녕미로공원),跟萬丈窟在同一條路上,也要買門票入場,
不過為了早一點搭船到牛島,它就被我放棄了,因為我怕在裡面迷路太久會影響到我接下來的行程,
順便說一下,金賢重曾經來這玩過,有在裡面跟外圍拍過相片,想追星的可以到此一遊(哈)。
 



接著就跟著導航沿著1132縣道往牛島前進,牛島是在城山日出峰附近,要搭船出去的小離島,
在開到快接近日出峰時,因為發現風景無限美好,所以馬上停車下來拍照,
濟州島的風是有名的大,想說下車跟遠方的日出峰合照,結果個個變成瘋女人,頭髮亂飛!
很快的下車拍了幾張觀光客照片後就真的直奔牛島囉~




【筆記】
萬丈窟(만장굴):710-7903,am10:00~pm16:30,世界遺產,入園費一人$2,000

金寧迷路公園(김녕미로공원):782-9266,入園費一人$3,000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