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牛島的行程後就往日出峰前進,兩者距離很近所以開車不用十分鐘就到了,
抵達日出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五點出頭,這時間已經讓行程變成是到山頂看夕陽,
要上山前先在停車場前的便利商店買水喝,不小心還手滑買一包雞蛋糕吃,這好吃我好愛,
感覺它們觀光區的商店賣東西不會比較貴,商店內賣了一堆濟州巧克力,價格也實惠。

 



日出峰其實不算太高,爬上去要花的時間約30分鐘,
但對平常不運動的我而言,要爬上這座山也是需要花很大的體力,
更何況本人又要一直強調自己身體不適,硬是要拿這理由當藉口來覺得自己爬不動是應該的(哈)。


(這二個影片是對比版,一個是還沒爬的時候還會笑,一個是爬到一半快死掉,背影超淒涼的...哈)



爬上山的沿路風景很美而且也挺好爬的,老話一句,要來爬山就穿好走的鞋子比較好,
通常我爬個幾層看到有椅子時就要坐下來休息一下,又喘又累捏!
休息不僅可以充電,還可以安穩的欣賞風景,這根本是很正確的選擇啊,呵呵~





登上日出峰山頂後,心情只有愉悅而已,剛才爬山的要死不活瞬間遺忘在一旁(哈),
山頂看不到門票上面那種綠油油的畫面,只有光禿禿的峰頂在眼前,只能自行想像,
城山日出峰也是世界遺產,所以來濟州旅行時不要錯過,咬著牙也要爬上來啊~





山頂上可以看到海景、山下的房舍、牛島,還看的到位在遠處的漢拏山,
在上面看個夕陽下山後就準備下山開車往西歸浦,晚上要住在西歸浦區,
走到快到山下時發現遠方靠海處有一間小屋,仔細一看屋頂上的韓文字寫著"海女的家",
原來這裡還有海女表演,只是我們來的時間太晚,錯過了表演的時間,要看表演的人要注意時間。


 


感覺今天的時間過的好快,在從日出峰下山後,太陽公公也很快的回家睡覺了,
我們開著車子照著GPS指示一路往1132縣道開,不過由於天黑黑所以也不知路兩旁到底有什麼可以看,
在濟州島開車很簡單但它們的時速規定很怪,一下50、70、80,過個路口又馬上變60,
變來變去的把我搞的很緊張,GPS又會在你超速時將螢幕顯示為黑白閃爍狀,然後一直嗶嗶叫好煩,
希望我過陣子不要接到任何一張超速罰單,讓我擁有美好回憶就好,不要送我紅單,拜託(喵)~




從城山開到西歸浦區要開一個小時多,因為是晚上開車所以速度會慢一點,
一路上的車不多,直到開到接近中文區時才比較多車,商店也會變多,畢竟中文區是熱鬧的區域,
在路上發現E-mart時二話不說決定去吃個晚餐順便採買,沒想到這一晚的採買變成這趟旅行唯一的採購,
在E-mart吃了拌飯+糖醋肉,看似精神很好的我還是沒太多胃口,對我而言沒把飯吃完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




我們在E-mart待的真的很久,把想買的東西都買齊了,因為我們都知道在釜山應該沒空買,
觀光的行程排的實在太緊湊了,所以決定把握在濟州島晚上沒事做的時間多買一點,
不過還是有想買的糖果跟零食沒買到,這裡的E-mart也沒有31冰淇淋,但有CNBLUE代言的服飾店喔!
旅遊書說要買拌手禮的話在E-mart買就好,但我們後來發現E-mart買不會比較便宜,
一些觀光處賣的巧克力反而比較划算,買大盒的還會買五盒送一盒之類的,所以不一定要在E-mart買。
對了,E-mart裡的化妝品櫃姐不會講中文,但她們都會很專業的拿出印有中韓對照的紙張,
再用手指著紙上的字問妳需要什麼,像是指著"你需要什麼"的中文或指著這產品的中文是乳液之類的,很專業!




我們抵達民宿的時候已經晚上11點多,找不到地方可以Check-in,後來直接隨機敲門問房客,
剛好碰到一對韓國母女同住,那女兒很好心的幫我打電話給小木屋老闆娘,老闆娘急忙從二樓下來,
原來老闆娘住二樓,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很晚了,她以為我們沒有要來了咧~
最後在老闆娘的安排下入住了房間,曾經來台灣渡蜜月環島的她很客氣,還給我們一些零食跟橘子吃,
我們就在這個小木屋裡結束了一個不忙碌但時間過好快的一天。







【筆記】
城山日出峰(성산일출봉):710-7923,世界遺產,入園費$2,000          

小木屋:늘바다 통나무집
電話:(064)738-7177 *國際電話要加064濟州島區碼,若查GPS則不需加064*
房價:一晚$70,000,三人房,9坪
區域:西歸浦區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안덕면 대평리 901-6
E-mail:oceanlog@paran.com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