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鎮海回來釜山已經晚上八點,我們還要趕到廣安大橋去看夜景,沒錯~用趕的!
因為去濟州跟鎮海,於是待在釜山的時間真的很少,好多景點、美食我們都沒玩到、沒吃到,
隔天早上就要飛回台灣,說什麼也要把握最後一晚的時間,所以即使很冷也要衝去看夜景。
 



從地鐵廣安站走到廣安大橋至少需要十分鐘,距離不近,從地鐵站一出來就有指標教你怎麼走,
重點是從5號出口走出來時就會看到一間金賢重代言的Hot Sun炸雞,我馬上可以幫你安排行程,
看妳是要吃完炸雞再買杯咖啡去坐著看夜景,還是打包帶去沙灘上吹海風、吃炸雞配沙(哈哈),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夏天外帶去吃沙灘上吃比較好,冬天冷的要死就算了吧~
走個十分鐘左右就會看到廣安大橋在你的正前方,只要過個馬路就可以抵達,
韓國目前仍是日夜溫差大,所以我們先在咖啡店買杯熱飲帶去喝,順便暖手,這招不錯用!




廣安大橋(광안대교)也是釜山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它的夜景同樣也很迷人,生菜夫妻也來過這,
晚上的廣安大橋橋身會點亮著燈光,然後不停的變化顏色,附近的咖啡店非常的多,
正對廣安大橋的左手邊有一整排的店家可以吃海鮮,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沒有走過去(又要下次再去),
因為靠海所以這裡的風也很大,雖然冷但已經看到有一群學生們在搭帳篷玩遊戲,好青春無敵喔~
這裡一到夏天會有戶外BBQ,十月也有釜山煙火節在這裡施放,我突然也想要在這吃烤肉看煙火捏...






在廣安大橋差不多只待了半小時就迅速離開這裡,因為我還有非常重要的事要完成,買CD!
我們搭地鐵趕回到西面站的時候已經九點半,我一心掛念著要去唱片行買CNBLUE的新專輯,
這次旅行已經沒空逛街血拼,我不想連CD都沒買到,於是出了地鐵站後急忙著問人哪裡有唱片行,
西面地下街那麼大一定有,只是不知在哪,問了幾個學生,最後有一位非常好心的妹妹直接帶我過去,
明明我腳酸痛的要死但我在趕路找唱片行的時候根本就用飛的,沿路還能跟妹妹邊趕路聊個天,
她問我哪裡來的,我告訴她台灣然後還問她知不知道台灣,當她說知道時我還蠻開心的,謝謝妳^^




趕在最後一刻衝到唱片行,原來是有名的synnara連鎖店,店裡面也有好多歌手來過的簽名會相片,
難怪第一次問的某妹妹跟我說,找不到的時候就問別人synnara在哪,大家一定都知道,
這間唱片行比首爾明洞地下街裡的還大,不過我連想要仔細逛個唱片行都沒空,急忙著找想買的CD,
拿到了CNBLUE跟金亨俊的CD後就安心結帳了,完成掛念已久的事後就開始放心逛街啦!




不過其實也沒多少時間逛街,因為已經十點多,快接近打烊時間,於是先去K姐要逛的SPAO看看,
發現原來它們在同一棟,synnara在B1,SPAO在二樓,所以下次要去的人找到SPAO就找的到唱片行,
SPAO現在出的薄軍裝外套很好看但價錢不好看,一件要台幣二千多買不下手,馬上想到東大門的美好,
捏大腿離開後就在地下街走一走,看到人牌再來張合照,等我們走回去剛才趕路經過的地方時,都關門了。

 



店關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們也從地下街走出來,決定要好好的吃一頓晚餐,選定「유가네」辣炒雞排店,
我們在晚上十一點才要吃我們的晚餐,店裡的客人已經不多,我們三個人點了二份炒雞排,
另外再加點拉麵、起司,全程工作人員會幫我們炒,炒完後會跟我們說可以吃了,真貼心,
這裡的小菜是自助式的,吃多少自己去拿,不過我覺得小菜還是春川家的好吃,這裡只有泡菜想夾來吃,
K姐說她覺得這裡的炒雞排比較好吃,我覺得都好吃但是這間太辣,不太能吃辣的我有被辣到。





在釜山的最後一夜結束,隔天一大早我們就搭車到金海機場,抵達機場時竟然找不到我們的航班時間,
直接到櫃台辦登機後拿到登機證,K姐抱怨為什麼我們的飛機被延後了然後都沒有被通知,
我本來想說沒關係但後來拿出我的筆記本看,當下有想殺了K姐的衝動,根本不是飛機被延後是她早到!
我們回程飛機時間是11點20,但K姐記成10點05,基本上十點這班是濟州飛釜山,不是釜山飛台灣,
因為我跟婷都很相信她,所以我根本沒有再打開我的本子確認,結果等我看到我本子上寫九點到機場時,
我真的想要飛踢她,因為我們"套炸"八點多就到機場了,足足提早三小時,夭壽喔~~





釜山金海機場真的很小,跟仁川比起來真的小,其實也不能拿來跟仁川機場比,因為仁川機場根本超大,
金海機場裡也沒什麼好逛的,它對面有新蓋好的空港站,但目前也沒營運所以也沒地方可以跑,
機場免稅店也是小小的沒幾間可以逛,要幫朋友買個光暈霜還缺貨,還好在釜山航空5號登機口旁有間7-11,
不過為什麼登機口旁邊還有間7-11?是希望大家把韓幣都留在韓國花光光,不要帶回去嗎?


 

正因為我這次除了花機票、交通費、住宿錢外,根本沒買到什麼東西,在濟州島餅乾零食也買不多,
算一算六天根本沒花到二萬元,對此我深感遺憾,於是我決定在小7好好逛一逛,連早餐也在這解決,
在裡面蹲了半小時,把所有可以買的、想買的全部買一買,最後扛出來一袋零食,花了我二萬多元,哈哈哈~
其實還是沒買到什麼東西,但回家後卻好險有在小7做最後的巡禮,不然我這次真的兩手空空回台啦。





默默的在機場混完三小時,我們一樣搭著接駁車到釜山航空停機坪,踏上了飛機才算踏上了歸途,
這次來六天五夜的時間過的好快,即使到了濟州島、釜山卻還是有一點不像在韓國的感覺,
不知道是因為太常來還是都市跟鄉村的差別,其實在釜山我仍感受到一點跟首爾的不同,
看不到處處踩著高跟鞋的時髦韓國妹、穿的很帥的型男,地鐵上也不會永遠擠滿著年輕人,
他們講話的音調跟首爾還是有一點點不同,總覺得有那麼點不同但又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不同,
城鄉差距還是存在著,光是釜山機場沒有Wifi就足以令我震驚不已...





還有好多釜山景點沒有去過,好吃的小吃也都沒有嚐到,濟州島也是,回憶很多但留下的遺憾也很多,
還好這次也是平安快樂的回來了,歸來是期望下一次的旅行,韓國好好玩,下次再去^^





【筆記】
廣安大橋(광안대교):(209)廣安站,廣安站3或5號出口,往海邊走即可

synnara唱片行:西面地下街往2號出口方向,與SPAO同棟,synnara在B1,SPAO在二樓

유가네(辣炒雞排店):西面有三間分店,隨便走就有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