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金賢重【Henecia】後援會的入會方式已經在5/2由官網公佈,
藉由百度金賢重吧的翻譯來研究一下怎麼入會吧~


【Henecia名稱由來】
Henecia是由拉丁語的benecia(受到祝福)和Hyun-Joong的第一個字母H結合而成,
表示受祝福的金賢重和因金賢重而受祝福的人們。


==================================
FR:http://www.hyun-joong.com/
翻译:Ivy@百度金贤重吧
转载请注明,禁转我结相关地
==================================
(圖片閱讀法,從左至右)




【劃重點】
海外會員要付三萬韓幣,韓國會員只要一萬,二萬的價差是因為海外寄送會員卡的國際運費,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張會員卡"的國際運費要二萬(台幣約$550左右)那麼貴,光是收會費K公司就要賺翻了,
但想了想又覺得我為什麼要為了多付五百多元在那考慮半天,入會費用一年平均下來應該算便宜啊~
不要想太多是放過自己的好方式之一,希望到時候寄來的信件是國際快捷,這樣我會平衡些(哈哈)。

(因為我是台灣人所以站在台灣人立場寫此篇,因此住台灣的各位要加入的話,一律都要匯三萬韓幣或是美金35元喔)
*如果你很好奇的話,可以看一下120國的會費標準:會員征集國家信息下載 ,台灣在第一個*



【提醒】
加入Henecia(FANS後援會)前要先加入Hyun-Joong.COM(公司官網),
沒有公司官網ID的孩子們請趕快先去加入喔~加公司官網不用錢而且有英文版可以選擇^^
海外人士申請入會期間為5/2(一)~5/15(日),扣掉六日後只有十天所以要加入的記得早點行動,過期只能等明年囉!
*因受到先前官網被駭客入侵影響,目前匯款日延長到5/15(日)囉~ 




【匯款方式】
因為台灣不能直接匯韓幣到韓國,要先轉成美金再匯過去,所以三萬韓幣到底要匯多少到韓國...
這問題很難回答,要嘛就是請人代匯,要嘛就是自己多匯一點美金過去,省的少了又要再補一次,
請跟您的銀行接洽,這方面我幫不了您吶~




【找代匯】
通常有代買的也許就有代匯服務,有問有機會但網路交易還是請小心一點喔!
之前K姐去韓國參加金賢重惡吻最後一集活動時,也是要匯款去韓國,
那時候她是找代買代匯款喔~因為金額不大,代買賺的也許也不比銀行手續費多,所以自行衡量哪個方式方便囉~
‎1) 上網找代匯  2) 把匯款資料跟代匯說  3) 付款給代匯
4) 請代匯記得在備註裡「加上你的官網ID」,若無法備註則請代匯在轉帳人姓名裡"寫上你的官網ID" 
5) 跟代匯要匯款收據  6) 完成,等會員卡寄來

 
(這只是我借來教學的範本,此代匯單下面還要自己算該給代匯的應付金額,請有心要加入的人自行算吧~)


 
(以上是我的匯款收據,每間銀行匯款收據長的一定不一樣,不要拿來比較,謝謝)



【重要動作】
當大家匯完錢後記得要寫信回覆官網,這樣他們才查的到帳,百度金賢重吧都有翻譯回信內容要填什麼,
記得看清楚並填寫清楚後回傳喔~祝大家順利成為Henecia家族成員之一。

   


【回信範例】

⑦ 주소(우편번호 기재) : 地址要寫英文版且一定要記得加上郵遞區號,英文地址請上 中華郵政 查地址中譯英^^ 



如果你討厭看圖片版,金賢重官網有韓、英、日、簡中等四國語言的文字版,請多利用。
金賢重祝您加入愉快~

(圖片來源:見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