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到相報,

只要點開釜山廣堿市活動網頁連結,回答網頁中的二個小小問題就可以參加抽獎,

住韓國的參加者獎品是價值1.5韓幣的文化商品券,我們外國人就不要肖想了,

住國外的參加者獎品是U盤8G,U盤是什麼?就是USB隨身碟啦!




小小禮物是釜山廣域市的大大心意,人家沒事還送禮給我們抽,

要感恩吶不要嫌,嫌獎太小的人請不要參加,省的佔名額喲,

我最喜歡參加這種活動了,家姐曾說「因為妳很閒」....拭淚~



留言問我答案是什麼的我會飛踢你,

因為那個答案根本超簡單,看題目就知道答案了,要選錯好難,

祝大家中獎,你中獎我開心,我中獎更開心,哈哈哈~



* 活動及圖片來源:釜山廣域市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