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期盼的Henecia會員卡終於在今天送到我家了,
昨天其實就收到一封,但那是柔姐借我家地址寄送的卡片,
害我大清早被阿母叫說有韓國掛號,開心的飛奔下去收件時整個傻眼。



會傻眼也是因為前一晚yumi跟我說她朋友的卡片竟然寄到她家,
但是她從來沒有跟朋友說自己家的地址,所以我以為K公司又寄錯了,
剛好郵差大哥也順口問了我一下說這是妳的嗎?我看了名字後發現名字不是我,
於是悲傷的跟郵差大哥說這不是我的,信封才正被郵差大哥飛快的拿回去時,
我突然想到柔姐借用我的地址,於是馬上再跟郵差大哥說這我朋友的啦~



太反覆的我開始被郵差大哥懷疑,害我站在樓下跟他解釋很久,
接著追問他有沒有第二封,應該要有二封,結果他說就只有這封時真讓人心碎(很愛演),
郵差大哥順便幫我上了一課,他說EMS是早上進來台灣一趟,中午會再進來一趟,
他們收到信後就會馬上送件,所以柔姐這封信是早上才抵達台灣的(筆記),
我的看來要等中午,所以隔天才拿的到了(疑?不是馬上送件的嗎)...




廢話那麼多要幹嘛?我只是要說今天早上也收到自己的啦!
EMS費用是12,100韓幣,K公司給人家收2萬韓幣,看來這次招收會員也賺不少厚(重點誤),
打開一看,其實信封跟夾帶會員卡的信函都挺有質感的,再打開來一看會員卡差點掉下來!
明明裡面可以夾好但怎麼是那麼隨便啊?不過也有可能是寄送的時候掉了吧(幫忙找藉口)。




看了一下會員卡卡號,幾千號也沒有比較好但那數字倒是挺可愛的,
本來想說直接放上來沒關係,但想了想之後還是覺得馬賽克一下好了,省的被拿去做壞事,
其實會員卡號前面或後面都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在緊要關頭時搶的到票才是重點啊,
這樣有沒有看起來就是在安慰自己拿到的卡號很後面? 哈哈哈~




其實仔細看這卡片做的也很有質感,前面有帥帥的金賢重大頭照,後面有宇宙神肖像,
注意事項也有韓文、英文版兩種,完全有顧慮到金賢重的海外歌迷眾多所以附上英文,
而現在卡片也到手了,目前卻好像沒什麼地方可以用上這張卡,
只能小心翼翼的將它放回信封袋後收好,以後去韓國時再帶上它吧,帶它回家吹吹風,ya!




今年來不及加入的請忍耐一年,明年請早囉!




【延伸閱讀】2011金賢重Henecia會員加入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