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5 星期一

今天金賢重的公開行程是記者會,
雖然沒有有力的關係可以靠,根本進不去記者會,
但還是搭著車上台北到遠企繞一繞,有去總比沒去後悔的好~


在台灣追星真的都要靠關係,有關係靠就可以混進記者會,
有關係靠就可以預先知道他下一個行程在哪裡,再靠關係混進去,
沒關係靠就只能痴痴的等待奇蹟降臨,沒有奇蹟就真的是命。


記者會進不去就在飯店大廳跟朋友聊天,
結束後聽說要去TVBS錄影,一樣進不去那站外面等一下總行,
最後只看到人在電梯前伸手揮揮的身影,臉在哪裡?
車子開出停車場後只看到車影,他接著要去東風錄影。


我不追過去了,整天沒吃東西,大伙決定要去已經訂位的餐聽,
內湖的三元韓式餐廳,原本16號中午他們要去那裡用餐,後來取消了,
這間餐廳的小菜、煎餅、辣炒章魚都很好吃,我想最遜的是烤肉!
我們從五點吃到八點,吃完一輪又一輪,中途聽見他在鼎泰豐也不想去,
希望他吃的飽飽,過的開心。





2011.08.16 星期二

今日公開行程是板橋+西門町的THE FACE SHOP活動,
板橋的我完全不想去,地方小小的,人又多多的,擠來擠去我放棄,
下午一點我直接到西門町,人潮還不算多,畢竟這種天氣在太陽下曬會生氣,
先到2樓肯德基爺爺家跟菜菜會合,位置還算OK但人愈來愈多,
拿包包佔位的人後來出現,發現視線被他們擋住,於是活動開始前我換位置跑下去。




跑到一樓後沒有擠在舞台正中間,我們跑去TFS店家旁邊的騎樓下站著,
好巧不巧TFS開始圍起金賢重來店時的行進動線,派了小弟們阻擋歌迷繼續往前,
我跟K姐菜菜剛剛好站在圍起來的欄杆前第一排,這視野很好又不曬太陽,開心!


騎樓下的第一排看不到舞台在幹嘛,只能看到側臉,
但是保母車來之後,金賢重下車進場跟離場要上車都往這裡,
能這樣看著他就已經很開心,後來他離場往前走時還親切的與大家揮手示意,
回家將影片慢動作播放後發現,他除了跟大家揮手也有看這裡,
通常講這種話都會被認定為幻想症發作,讓人嫌棄,但影片有錄到就是證明,
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這句話好熟,抄微博上的名句),哈哈哈~





目送金賢重離去後,接著與打D姐、柔姐會合,再近距離的在舞台前拍些紀念照,
接著去三兄弟冰店吃冰,打D姐這次來台灣除了追賢重外,還是沒辦法好好觀光,
吃完冰後到她住的旅館休息,聊天看影片什麼的最開心,而金賢重則是回飯店休息。




休息足夠後出門吃飯,往捷運途中經過TFS,店裡還是擠了很多人,
我一點想要逛的慾望都沒有,倒是很想要跟外頭的大型廣告看版合照,
這裡拍一下、那裡照一張,明明這些都拍過但經過就是覺得應該再來一張。




晚餐到東區的KIKI Thai用餐,第一次來吃KIKI就吃它的泰式料理,
除了桌子很小很擠之外,餐點真的有都水準在,很好吃!
好好的享用了一餐,追星真的很累,全身都是汗,自己也變成流浪漢,臭啊!





賢重從活動結束後就沒有出來,他除了飯店哪都沒去玩讓人感到心酸,
來了台灣幾次卻都沒機會觀光台灣,希望他有機會真的能好好的玩玩,
台灣的美就像韓國一樣,總是要自己走過一回才能體會,
他說想要去南部玩,我想說你不知道路的話我可以帶你去啦,哈哈~


晚餐吃完後我們又回到遠企,明知見不到面但就想要距離近一點,
我們一行人跑上了38樓馬可波羅餐廳,一人來一杯酒享受享受,
未成年請不要飲酒,姐姐們都有練過,而且享受是要付出代價的!




喝了杯荔枝香檳調酒要價640元,真的是殺人不眨眼,哈!
享受完再度搭車回家,連三天台北新竹當天來回,真的有病耶我,幸福病~




2011.08.17 星期三

昨晚做了一個夢,什麼內容我忘記,只記得有金賢重,
明明三點才睡但早上八點多就醒,醒來後一直覺得捨不得捨不得,
突然好捨不得金賢重今天要搭飛機離台,突然想見你!
原本根本不打算去送機,可是因為他前晚進入夢鄉託夢給我(哈),
所以馬上傳了通訊息給K姐說想要去送機,她回我一句「殺了妳」,
接著查了他的離境班機時間、航廈,我們又奔機場送機了啦!

*影片來源:金QQ拍攝,TivonaHu後製上傳(賢重拉褲角好可愛)



本來是我內心在起火,QQ也是腳底在起火,二個人互相放火,
之後我們也在機場相遇,QQ還即時告知我車開到哪了,人真好~
機場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少好多,看到金賢重穿私服出現的那瞬間,
內心的小鹿又在亂奔亂叫了,好帥喔媽啊~~~




還好我有去~還好我有去~
心中的無限情感在你離去時,一整個要爆發出來,
搭車回去高鐵的路上開始有一種想要哭的感覺,是捨不得你離去,
回到家看到相片,寫了一段簡單的話,其實這代表我的心。


我沒有高清照,
最高清的影像都在眼睛裡,已經存在腦中記憶夾中~

常常不希望你來台灣,因為很麻煩,
可是真的來了又會捨不得你走...

迷妹的人生很簡單,就是為你開心為你忙,
謝謝你讓我過的很開心,也因為你認識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