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不能天天更新網誌,太艱難的任務了,
所以還是有空的時候先放張相片分享一下^^



紐約街頭
吃的份量大、喝的份量大、連招牌也很大的紐約。




普林斯頓大學
長春藤名校之一,名校是什麼我不熟,但校園很美是真的。




巴爾的摩
跟團去了二天一夜的華盛頓,途中經過這裡做短暫的停留。




華盛頓紀念碑
熟悉嗎這根大柱子?好多電影都會有這畫面出現,現在在眼前!




林肯紀念堂
變型金剛3裡面有一幕是狂派把林肯雕像打爛,然後自己坐在上面,
正前方的水池目前在整修,吼~




松鼠
在美國,有草地跟樹的地方就有松鼠,我最喜歡的就這個了。




時差
美國的白天是台灣的黑夜,整整差12個小時,
出門在外還是需要台可以上網的電腦,看著大長今想著金賢重啊~
金賢重第二張專輯發行了,人在美國不忘幫忙打歌,大家要多支持喔!




America style
飄著細雨的時代廣場一樣充滿了觀光客,一樣有好多霓紅燈。




Haagen Dazs冰淇淋
什麼都貴,什麼都要小費,只有冰淇淋算便宜了,
迷你杯只要台幣55元,可是找不到哈蜜瓜口味!




高樓
連續幾天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晚上出門吃飯時抬頭一看...
這不像是在召喚黑暗騎士的畫面嗎?入戲很深吧?哈哈




巧克力之國
外國人好像特別愛吃巧克力,其實我不是愛吃巧克力的人,
只因天天經過GODIVA,看到窗內有好多大草莓正準備披上巧克力風衣,
於是買了一顆來吃,很好吃,只是一顆五元美金,台幣150元啊啊啊啊啊~
150元咻的一下就被放到肚子裡了,好好的安息吧~下輩子別當大草莓了,哈。




佔領華爾街
最近很多抗議的活動聚集在紐約的街頭,
這一晚聽說抗議人群要走到洛克菲勒中心附近,紐約警察待命中。




自由女神
終於來到觀光客一定要來看的自由女神,靠海的地方風真的好大,
在這拍照沒一張可以正常的,頭髮亂飛擋不住臉,嗚嗚~有夠圓!




Korea town
來紐約的十幾天內就去了韓國城好遍,因為挑嘴,
雖然說美國似乎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漢堡、pizza、貝果、義大利麵...
可是我就是習慣吃自己家鄉的東西,看來是沒緣在美加生活了。
韓國城賣好多東西,之後再寫一篇紀念我把韓國城當自家在走的心得~




漢堡
大俠愛吃漢堡堡,我只愛吃米飯堡(哈),
這回到紐約第一次吃漢堡,是間隱身在飯店裡面的漢堡店,
沒人講的話都不會發現有這麼一間,重點是它超貴!
買了二個起司漢堡套餐要價29元美金,我想報警...




金門大橋
一個人搭觀光巴士一日遊舊金山,
來到一個很有名的觀光勝地-金門大橋,
雖然沒有下車但還是覺得好棒,照片拍了幾張,
我發現最讚的就是這一張耶,拍的很好,心情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