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刊登一則新聞,是關於金賢重對粉絲們的體貼關愛~


*原文出處:韓國娛樂快遞



【劃重點】
明年1月21日,
金賢重將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進行新年第一次粉絲見面會。

這次的粉絲見面會不同於往常的脫口秀方式,
金賢重將獻唱第一張迷你專輯「Break Down」,
和第二張專輯「Lucky」裡面的10多首歌曲,可以說是一次個人演唱會。



29號下午接到旅行社來電,我的後補機位補上了,
原來連過年這種很難補的機位都還是有可能補到,只要不放棄就有希望。
30號下午線上刷卡付費,回家後再上網劃位,現在我的去回程位置都劃好了。




小時候老師說「愛就是把菜吃光光」,
於是我乖乖的吃光光然後長的像大樹一樣高。
長大後我對自己說「愛就是走過路過不能錯過」,
於是我乖乖的把錢花光光然後都沒錯過但失去存款,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好開心,回憶滿滿。



很多人以為我常出國就是很有錢,
可是我跟大家一樣都是工作領薪水再存下來花,並沒有跟別人不同,
我家也沒田、沒祖產給我分捏~我只是比大家捨得花光光而已。



昨天晚上看到金賢重在SBS歌謠大戰的表演後,很高興我補上了~

*影片來源:SBSMusic1






P.S
過年不在家吃團圓飯這種事別學我,家姐覺得我中邪要帶我找師父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