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到我也會有要寫"金浦機場一日遊"的一天,
更不會想到是在這次旅程,因為這次行程裡我根本沒排這個點啊!
俗話說的好,人算總不如天算,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所有的行程都可以變,追金賢重的事情不能忘啊不能忘(哈)~




會知道金賢重今天要出國去日本,是因為在FM當天打D姐說的,
消息都是從日飯那裡得知,因為金賢重在FM當天早上有跟日飯辦見面會,
講話一向很誠實的他,很貼心的跟日飯說他隔天要去日本,
他要去日本的話,沒道理我人在首爾還不去送機啊,這怎麼行!
於是他的一句話就讓我們一行人在大清早五點多起床,六點多出門,
再一次把機場地鐵當追星好工具,一天來回金浦機場二次。




是說我們人在外國,朋友又不多,消息怎麼會靈通?
除了原本知道的早上七點多有一班飛機外,實在不知他的正確航班,
不管那麼多先衝了再說,我們三人怕錯過所以寧可早到機場,
早上七點出頭就抵達機場,很冷清的機場裡還是看到了幾位日飯在等,
我們天真的以為金賢重真的會搭早上的飛機去日本,還正開心人很少~




等啊等的,發現有台保姆車停在門口一下,之後又開走,
本來還以為是金賢重,但車子跟平常他搭乘的不同色耶?
過陣子後車子又開來,這樣來來回回到第三次才真的有人下車,
一開始因為距離太遠,有人下車時我還想說不會是哪個小明星吧?
再仔細一下,哇咧~這不是東方神起嗎?




旁邊二位小姐在我說了東方神起之後還在問真的假的,嘖嘖嘖~
最後一陣亂,跑的跑追的追,老實說我也跟著跑了一下,
跑到二樓時我突然醒了,是說我幹嘛要那麼累?又不是金賢重,
於是我轉身下樓,剩K姐跟小金奔去出境門那目送他們最後一程,
雖然說是來送金賢重的,但能不小心的撿到東方神起也算幸運。




送走東方神起後K姐可開心了,那我們要送的金賢重人在哪啊(淚)?
看來金賢重不是搭早上的班機,後來也聽見消息是下午飛機,
只好到旁邊的儂特利休息一下吃頓早餐,朋友們趁機一起坐著聊天,
我點了個불고기(烤肉)漢堡餐,4900韓幣,挺好吃的,少時代言喔!




這一桌也是從各地飛來的歌迷,最主要是打D姐認識的人,
因為遇到所以一起吃早餐然後介紹認識一下,說是中國媽媽飯群,
她們為了FM專程從北京來,沒有送到金賢重只好吃完早餐就飛回去,
大家都為了金賢重從各地奔來,看到一眼就幸福,迷妹們很容易滿足的。




雖然說聽見是下午的班機,但因為時間也快接近中午,
中午又有班機要飛日本,忍不住就想要留下來確認一下,
於是我們又在機場晃啊晃,逛逛金浦的購物專區,很多韓星代言的東西,
化妝品、衣服、巧克力名產、3C產品應有盡有,是可以消磨點時間。




中午時間一到人還是沒出現,看來是真的下午才會出現,
我們決定跑一下原本的預定行程,回去首爾市中心的南山谷韓屋村逛逛,
打D姐跟朋友只想要去弘大吃吃東西再趕回來,怕離開太久會錯過,
還開玩笑跟我說「我送完金賢重後會打電話跟妳說不用回來啦」~嚇誰(哈)!
最後我們是一起搭機場地鐵離開金浦機場,約好下午三點回來這裡。





【筆記】
*金浦機場(김포공항) :(512/902)金浦國際機場站,往國內線或國際線方向走即可,
*金浦機場機場地鐵:搭到金浦機場站即可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