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華川回來的第一餐又是炸雞,吃炸雞就一定會先選擇魚叉,
今天換到石村店,雖然現在魚叉分店一間一間的開,
又有日山店要去朝聖,但我還是習慣要到石村店去光顧一下~




這一天的石村店少了擠滿來觀光的歌迷,進門只發現一桌泰飯,
跟平常動不動就擠滿歌迷們的盛況差很多,不過生意還是很好,
店員們一樣在我們入座後送上親切的問候及打招呼,
不過英文很好的親辜直接對我說泰語的新年快樂是哪招?
他事後說因為旁邊是泰飯,以為我們一起來的,切~




不知為何,坐在店裡面吃飯會覺得愈吃愈冷?
離開魚叉在地鐵站發現溫度顯示為-9度,又冷又不下雪的首爾夜。




出發前在觀光公社的公告上看到1/22~24有紀念福袋發送,
於是決定出門爬山前到鐘閣的觀光公社走一回,反正也沒去過,
有時候很佩服自己,為何每次到韓國可以睡那麼少、玩那麼累?
送機已經睡不到幾小時,隔天又早去去冰釣,今天還要去爬山!
每次出國玩的比上班還累,睡的比平常還少是發生什麼事?哈哈~




觀光公社的大樓在清溪川旁邊,索取相關旅遊訊息的地方在B1,
雖然在B1但其實內部空間很大,可以索取的各地觀光資訊也挺多的,
適逢過年所以裡面也有很多傳統遊藝可以體驗,當然也少不了韓流訊息,
裡面好多明星的人形看板、手印,也有電話可撥打1330詢問觀光事宜,
也有免費的網路跟三分鐘免費播打的國際電話,我就打了通電話回家~





旁邊有穿韓服體驗,不過要排隊登記,看了一下輪到我們是40分鐘後,
立刻把這種機會讓給沒體驗過的人,明洞的首爾觀光中心也可以體驗,
至於新年的紀念福袋我們倒是在填了些基本資料後就領到了,
比我想像中的小了很多,就是一個傳統韓式風格的袋子,也算可愛囉~




離開觀光公社後直接到普信閣附近的安東燉雞吃午餐,
大年初二的首爾市區還是有些店家是沒有營業的,吃的選擇少很多,
不過因為我們在大年初一安排去江原道,所以到底首爾過年有多冷清?
其實我沒有真正的感覺到~

 



【筆記】
* 韓國觀光公社旅遊諮詢服務中心
  (131)鐘閣站,5號出口,直走經永豐文庫,過馬路後對面大樓B1即是 
* 魚叉炸雞(石村店) :(815)石村站,7號出口,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直走左手邊即是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