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63大廈後,我們從旁邊的公車站牌找車搭,
選了台可以到新村的公車跳上去,準備去吃我們的晚餐。
這間店不是開在熱鬧的街上,在KIA汽車大廈的B1,招牌是白色的。




新村八色烤肉最近聽到挺多人去吃的,電視節目也有去拍攝過,
它有名就是八色烤肉,有八種不同味道的醬料醃製而成的烤肉,
其實聽起來是神奇,看起來是不同,但吃起來沒有八種味道啊~




會說中文的店員直接讓我們點份八色套餐,她說這份量夠三個人,
隨餐會附贈一鍋海鮮湯、生菜沙拉、豆腐、蔥絲搭配些生菜,
海鮮湯的料沒有很多,但烤著肉配著喝其實也就足夠,
生菜有好多種,隨你夾肉配著吃,不夠的話還可以去自助Bar自取。




雖然吃不出八種味道,但基本上也是不錯吃,在韓國烤肉要難吃很難,
烤盤上一樣放著泡菜跟豆芽菜,一起烤熱再夾肉配菜一口吃下,讚啦!




吃飽後我們又搭公車到明洞逛街,到明洞的時候其實已經晚上九點半,
不過明洞還是很熱鬧,地鐵6號出口外開了間很大的UNIULQ旗艦店,
UNIQLO最近到處開分店,分店開了那麼多但衣服有賣的那麼好嗎?




到韓國還是喜歡看韓國的衣服,正開心的逛著街的同時,
覺得眼前一直飄過來髒髒灰灰的東西,揮過幾次後認真一看,是雪!
我大聲的說"下雪了耶"~這時大家抬頭一望才發現真的下雪了,
連從身邊經過的路人也開始跟著看著天空,看雪飄落,大家都開心了!




一開始的雪還是小小的,雖然覺得興奮但該拍的相片還是要拍,
一堆明星代言照在路邊、在牆上、在店裡,能拍的都不錯過,
迷妹精神不能忘,看到不拍會不習慣,哈哈~




雪越下越下,連原本還在路邊做生意的路邊攤都急忙著收拾著,
我們也越來越開心,街也不逛只想要一直拍照、一直錄影,
畢竟難得看到雪,這趟旅程常常處於零下的溫度卻也只有這晚下了雪,
於是忙著開心跟飄落的雪玩,很快的地上一片雪白,變成白色明洞了。





下雪很美但下太大也挺麻煩,這時候開始擔心走路會滑倒、衣服會溼掉,
我們在店家關的差不多之後,搭公車去東大門,決定轉戰室內繼續逛,
首爾是個夜未眠的城市,就算外面再夜再冷,溫暖明亮的東大門會等我們。





【筆記】
* 新村八色烤肉:(240)新村站,6號出口,直走第一個路口左轉,
  沿著上坡的路直走,右手邊看到KIA汽車的B1即是,要過馬路到對面喔!

* 明洞:(424)明洞站,6號出口;(202)乙支路入口站,6、7號出口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