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謝謝朋友們的大恩大德,

這張照片讓我重回現場,讓我知道這不是夢。

我好幸福~真的幸福。





雖然沒有上台的機會,但這跟被抽上台一樣開心,
也因為太開心所以明示同事要幫我美編一下照片,
於是開始有下列的影像製作.....


中間有位路人不見了....
 



只有我跟他是靜止的....
 



自以為在拍電影,臉都不要了就是為了把它放上來!
照片真好,總讓人以為瞬間就是永遠,哈哈哈~

 



感謝有朋友的拍攝、感謝有同事的修圖、感謝人生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