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搭t'way德威航空,機票也是出發前幾天訂的,
選擇它的原因當然是價錢考量,太晚訂機票所以其它家的機票都挺貴,
可能因為卡到一個端午節,有些人會在那時候休連假所以機票比較難搶,
平常最便宜的國泰要價一萬三千多,但等我訂完德威後它又突然降價...



 
此次搭t'way購入的價格是機票4988+稅金2900=7888元,
現在德威跟易斯達共用航線,如果回程搭到易斯達的航班則再減2百元,
t'way行李限重20公斤,手提10公斤,其實跟一般航空公司差不多,
只是真的超過20公斤的話會抓的比較嚴,但手提10公斤還算不錯!
易斯達機上沒有供餐,只有簡單的果汁或水,t'way則是有小餐盒,
小餐盒內有小麵包、優格,回程則是御飯團、香蕉,也提供果汁跟水。




t'way在松山機場的櫃台是由華航地勤代理,飛機是左三右三小飛機,
機艙裡面就是一般飛機的樣子,位置空間也是普通大小,
從松山登機時可能空調才剛開,非常的熱,坐在椅子上都拿紙在搧風,
等到真的涼快時飛機已經飛在半空中,希望它們下次早點開空調。



 
廉價航空的服務其實算不錯,空姐雖然是韓國人但也會幾句基本中文,
當大家睡到忘我的時候,空姐也是輕聲細語的呼喚我們起來領餐盒,
t'way機翼上有企業品牌logo,不知為何我覺得在空中看時挺酷的!




從松山飛到韓國對我而言不一定比較划算,因為光是搭高鐵再轉計程車,
不如去桃園搭國泰還比較省,但飛到金浦感覺時間比較快,
而且至少t'way回程是11點才飛,可以不用6點就退房去仁川機場,
有好有壞,選航班的時候還是選適合自己的航班,這才是最重要的。




有機會的話還會搭嗎? 會! 如果票價划算的話~
基本上我覺得二家飛金浦的廉價航空都挺不錯,只要價格漂亮的話,
想省一些錢的人其實都可以選擇易斯達或t'way這二間飛金浦,
畢竟能省一點是一點,把省下來的機票錢拿去買東西吃東西比較實在。





【筆記】
t'way德威航空官網:http://www.twayair.com.tw/
*訂票方式很簡單,在官網上訂好機票後會收到訂位成功通知信,
 接著只要在期限完付款完畢,即會收到訂購完成,有訂位代號的通知信囉~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