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得二專那年我們住同一棟宿舍的事嗎?
我住四樓你住六樓,有時候你還要我幫你打報告因為我打字快啊~
你的CD盒一打開就一大堆CD片,房間裡面總是吊著洗好等曬乾的四角褲!
我的機車駕照也是你陪我在苗栗考的,那天早上你還買漢堡給我當早餐...

我們怎麼認識的我忘了...
但是我們後來卻還蠻熟的!
小黑是你叫的、麻吉也是你叫的,
可是我好久沒看見、沒聽見你再叫我小黑了...

第一次去深坑吃豆腐是你帶我們去的,
第一次住你家是去淡水看五月天,
第二次住你家是隔天我們衝去宜蘭童玩節,
第二次在中山足球場看五月天演唱會時你跟朋友也站我後面看!
然而~
最後一次見你的時候是去年你準備出國遊學前我們在台北相約吃飯....

到美國的你還在坐車無聊的時候用行動電話打給我跟我聊天,
留給我行動電話號碼說我可以打這支電話給你,
我心想...在網路上就遇的到你了,幹嘛打行動....

我覺得好久好久沒跟你聯絡了,
連MSN都沒看你上線,人不知道跑去哪裡,
這幾天我一直想著要打給你卻又忘了...
今天晚上,我決定打去美國找你~
在MSN上到處問朋友打美國的行動要怎麼撥?
002+1+你當初留給我的電話號碼
當初我還自以為我會懂得怎麼打,
所以把002+1的號碼省略沒存檔,害我今天不會撥...

打了二通的電話沒人接聽,最後都轉接語音信箱,
朋友教我可以傳簡訊,馬上我拿起了手機抄下電話開始打訊息:
"你怎麼都沒有消息,過的好嗎?看到訊息打給我吧!Little"
心裡想著,就算中文你看不見的話,至少看的見是Little傳訊息給你...

查看了一下MSN發現了你的帳號不見了,
問了線上的朋友,一樣也發現你的帳號不見了,
怎麼好好的帳號會不見,沒被我砍掉...那是你刪掉的嗎?

關了燈準備睡覺,心裡想著現在你那裡是白天,
會不會正在上課?那等等就12點了,下了課你應該會回電...
可是還要一直等你回電,
而我的心裡正亂想著莫名奇妙的事情,所以我一定要現在找到你!
我來試著打國內的行動電話好了!

00:17分,我打了通電話給台灣電話的那個你,
可是接電話的不是你....
我想他是你弟,禮貌上還是問了他跟你的關係,
"我是他二專同學,請問XXX現在還在美國嗎?"
傳來的那一句回答,我不敢相信....我不要相信!!!
所以我回了他一個"屁咧"........

對方電話收不到訊號,換他弟弟打電話給我,
他再說了一遍,這是真的!
他哥哥過世了....
走在路上被車撞到,連撞了二次,
發生的時間是去年的11月,而我在今年的八月才聽見這消息.....

我們有那麼久沒聯絡嗎?
距離我們上次在台北聚餐吃飯的時間已經過了那麼久嗎?
我怎麼什麼都忘了....
你打給我的那通電話不是都還好好的嗎?
你不是還傳給我看你去自由女神景點玩的相片給我嗎?
你不是還讓我看萬聖節活動的相片嗎?
你不是拍了學校下雪的相片給我們看嗎?
怎麼現在會告訴我這個消息....

我很對不起你,
都什麼時候了我才知道你發生了事情,
都什麼時候了我才想起曾經相處的點點滴滴,
都什麼時候了我才後悔我應該早一點打給你....

可是為什麼現在我連打開相片資料夾的勇氣都沒有?
我好難過....我想到你就很難過....
我開始懷疑我跟你到底算不算熟悉!

我現在很想去你長眠的地方看看你,
你知道此時此刻我想著你,真的想著你!
在心裡用最真的感覺告訴著你,你感覺到了嗎?
在這裡用最真誠的文字寫給你,你看到了嗎?

對我而言,這是晴天霹靂!
前天我才說過一句話,原來那句話是在說給我自己聽...

如果一切歸零,那還需要爭些什麼?

***我的朋友,天上的你願你開心***

。原來去年的8/28我們一起在台北吃飯,這是最後一次見你!
一年後的今天,我只能到另一個你長眠的地方看你...
別擔心,再等一下下就行了~我們大家去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