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伊雯有在看,
我想伊雯會講給你聽~


今天我打電話關心你,你也說伊雯交待你不要乎略朋友!
而你們在昨天又跑去烏來,我們全。部。沒。跟。到~這真的一點也沒有關係!!
不過你說你們本來想去看雜碎,但因為不知道路所以沒去....
我想說的是,下次要去看雜碎的話就給我跟好不好?
因為我也想去,看完我會自動閃人的...嗚嗚...嗚嗚嗚


你說這是你第一次被我認同的戀情,
我想了一下還真的是耶~
我寫文章在這裡也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想公佈你們"甜滋滋"吱吱吱的相片而已啦~哈


其實我認不認同都沒關係!重要的是自己選的要珍惜,一定要幸福、要開心~
(高超的偷相片技術又出現了...)



看雜碎時帶我去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