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同事在餐廳吃飯,
說著說著同事說起了他年輕時外派到世界各地工作的事蹟,
而我聽著聽著的就跟著他的故事環遊世界了一遍!



羨慕別人人生的同時,也慶幸自己目前的人生,
沒有來的比別人好但至少世界的小據點裡我也走過了幾遍,
常常跟別人說"一定要出國看看,很多視野會更不同、收獲會更多",
不知道聽話的人聽進去了沒?但我同時也一直跟自己說別忘了要出國看看!
就算只是玩,也玩到了世界的一個點啊~~



今天就是這麼聊著聊著,聊到把我帶回去那段去加拿大的十幾天裡,
走在多倫多大學的校園、走在尼加拉瀑布的水滴裡、住在魁北克小鎮裡的城堡裡.....
從加拿大講回到泰國,突然懷念起峇里島的氣息、芭塔雅的藍天,
突然在想,
什麼時候我也能坐在巴黎街道上喝飲料(不愛咖啡)、參觀塞納河美景、欣賞羅浮宮收藏?
還有還有,看極光也別忘了實現!



今天旅行了一遍,在午餐的一個小時裡面。
下一次要去哪旅行呢?
誰要帶我去他的世界旅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