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下午邊寫網誌邊搜尋網頁的時候,
不小心又看見一間下午茶似乎很好吃,
肚子不停始喚的一直呼叫我快去報到,於是拿起電話一撥....
---
Q:請問你們下午茶幾點開始?
A:PM2:00~PM5:00
Q:請問你們有雜誌可以看嗎?
A:有啊
---
對話結束,我也起身整裝要出門啦~



在下午二點半的時候,我已經乖乖的出現在『JR咖啡食尚館』門口,
推開看似沉重的大門,服務生為我找了一個二人的座位,
原本我想要坐的沙發座坐滿了,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選其它位置,
不過我還是請服務員幫我留意,如果沙發座有位置的話請把我換到那兒。



下午茶套餐價位都很便宜,鬆餅類幾乎都140~150元還附贈飲料一杯,
我點了一份【冰淇淋鬆餅+水果優格冰沙】,
送餐的速度很快,我只是起身去拿雜誌回來看,
餐點就送上來了,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那裡的雜誌不太多。



熱呼呼的鬆餅味道香到我口水要流下來,
加上看似好喝的冰沙也送到我面前,心情已經非常愉悅!
沒想到服務員又跑來說要幫我換到沙發座,
原來我剛才交待的話真的有在聽,等沙發座客人走掉後就幫我換座位,
我只要走過去就行了,所有桌上的東西服務員都幫我全部搬過去,
連水杯都換新的,我只能說"服務的好啊"~



沙發座果然很舒服,椅子坐下去就有一種『對了,就是要坐這裡』的fu~
正當坐的很開心時,我看見一位小姐穿的很美走去結帳,
但她的裙擺夾在小褲褲裡,我想應該是她上完廁所沒把衣服拉好,
我馬上起身跑去在小姐耳邊輕聲的說"小姐妳裙子沒拉好夾到了,我幫你拉好唷",
當時小姐馬上跟我說謝謝,走回去座位時又說了一遍,我只能說我真是佛心來的!
之後開開心心的拍了幾張照、看了二本雜誌、吃完我的下午茶餐點,
這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就溜走了~



我對這間餐廳印象不錯,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這裡的午餐或其它三明治類的下午茶,
我想都是不錯的選擇,推薦給大家囉~



JR咖啡食尚館
新竹市明湖路775巷28號 (煙波飯店斜對面)
03-5293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