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的,位在銅鑼灣的義順牛奶公司竟然關店了,
去的時候鐵門關閉而卻一張告示都沒有,真不知是搬家還是倒了?
不過我想它那麼有名,應該不至於倒閉啊~所以弟弟這次沒口福,一口都沒吃到!

(拍謝這回沒吃到,偷拿以前的相片裝一下,哈哈....看起來好像有年輕一點!)



香港很小,隨時會遇到明星辦活動,
之前曾在銅鑼灣看見李燦森蹲在某店門口抽煙,
後來在銅鑼灣又看見莫文蔚幫香港旅遊局推廣購物節活動,
這次在海港城看見傳說中不老的女星周慧敏在參加活動,整個人看似年輕臉又小!
不過我是遠看啦,不知道近看的話能不能看到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本來晚上在海港城還有聖誕點燈活動,我問了一下負責的單位,他們說有劉德華,
難怪人潮全圍在海港城外不肯散去,我跟弟弟實在沒耐心等到天王來,只好退散~





這次有去旅遊書會推薦"蘭芳園"吃午餐,
其實也不是特意去找的,純粹是我們在中環逛H&M,中午跟大姐約吃飯就想說剛好可以去,
它的位子不是普通的小,大家要併桌而且吃完餐盤也收的很快,
完全不讓你坐著休息一番,我發現香港都是這樣搶生意,
吃完就馬上把餐盤收走,好讓在外面等待的客人盡快入座,
所以到香港要吃東西休息一下的人記得要慎選用餐地點,以免掃興!





由於聖誕季節將至,香港街頭處處可見店家用心裝飾與佈置,
這點讓人不得不覺得在國外過節的感覺真好,
新聞說今年中環有置地廣場的贊助,所以有十層樓高的聖誕樹可供欣賞,
(內容如果有誤一定是我記錯,但有聖誕樹絕對不會錯,因為這回去香港我有看到它正在搭建)
接下來要去香港玩樂過節的人千萬不能錯過,拍拍照也很開心,
我常經過的時代廣場就佈置的很可愛,讓我很想要在聖誕節的時候去一次,
不過我只是說說而已,千萬不要約我去!





這次有機會坐叮叮車到太古站的JUSCO逛逛,平常人去香港逛街一定覺得我有病,
買東西吃東西都來不及了幹嘛去超市逛?
當我去了一趟後整個無法忘懷,去了又想再去所以我連去了二個晚上!
香港的超市真的很好逛,不止太古站有,而會想去JUSCO是因為那裡頭現煮的熱食看起來都非常好吃!
中式熱炒、西式牛排、港式叉燒、日式大阪燒、章魚丸、炸物、冰淇淋、銅鑼燒、鬆餅....
天啊~我邊打口水邊流,每看一樣就想吃一樣,完完全全吸引了我的胃!
心想,如果我姐住在太古站不知道該有多好,整天吃不一樣的東西超幸福的啊~
可是太古站租金不便宜,我想還是安份點搭個地鐵或叮叮車去買東西吃東西就好了!






每次都覺得買東西吃東西是口號,東西都別人買,吃的我才有份!
這回看似買很多,但一包是買給爸爸的褲子、一包是外套、上衣加圍巾,
我好不容易才買了二件外套跟幾件內搭的上衣,算是可喜了!
特別要說的是買了一雙CAMPER,這雙鞋本來不想購買名單內,
那是因為i.t目前20周年在辦活動,只要在它們旗下的店裡買了東西,
只要到其它店用當初買的東西的雙倍價錢再買東西的話,直接把當初的東西價錢扣掉,
這樣講好像很複雜,簡單來說就是買一送一啦~
像我弟幫朋友買了一雙APE的鞋是1699港幣,後來我跟我弟一人買了一雙CAMPER是3698港幣,
只要帶著當初買鞋的購買證明,價錢馬上變成3698-1699=1999元,
所以我們等於買了兩雙CAMPER,一雙卻只要1000元港幣!你說划不划算?
(四千多元的CAMPER請問要去哪找?台灣CAMPER愈漲愈貴,真不知在貴什麼意思的!)





這回去香港旅遊的點不多,
原本想要去的黃大仙、山頂也因為忙著逛街跟懶人病發作所以沒空去,
這就是為什麼香港我永遠去不膩的關係,因為你永遠都會有地方想要去了再去!
那...下回有機會的話,再來介紹香港買東西吃東西的好地方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