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的朋友們對我說,因為我的鼓勵讓他們有了勇氣,
我覺得自己是沒那麼偉大但我也因為這些朋友們的鼓勵所以開心,
因此我真的覺得"彼此互相"是件很重要的事,你對別人真心誠意的好,自然別人會同樣的對待你。


(這才是本篇文章的開始....)
今天姐姐就要來教大家怎麼收納你們收集的SS501周邊商品(咳~五月天我還不止一本,很公平),
我想不用教大家應該都會啦,我只是心血來潮想分享所以假藉教學名義而寫(哈)。


我所有的CD、DVD、寫真集、雜誌都是放在書櫃裡,本來是分成相簿二層、CD一層、書一層,
但因為今年新加入了SS501再加上暮光之城系列,結果我的書櫃滿出來然後SS501根本沒地方放...
於是我狠心的把相簿用堆的放在一起,請他們委屈一點等我買新書櫃來解救它們,
(因為櫃子擠成這樣對龜毛處女座的我而言,看了其實很不舒服)
既然分了一層中的一半空間出來放SS501的CD、雜誌、寫真,那麼那些紙張跟小週邊怎麼辦?這時候就該擁有一本A4夾。




A4夾有分很多種,20頁、30頁的都有,不過通常一本都要六七十元左右不便宜,
推薦大家去「大創百貨」買(台北高雄都有,新竹沒有),上次文姐帶我去西門町的大創,哇~好好買喔!
東西全部都39元,資料夾不論多少頁數的都一律39元,我馬上買了二本48頁的資料夾,撿便宜最開心。
回家後馬上拿出來整理歸類,當下有一種開心又滿足的感覺,
你看看~只要39元就能讓自己開心耶!只是放在裡面的東西都不止39元啦....哈




我是買透明帶條紋的資料夾(其它不透明而且好醜),所以第一頁放的東西可以直接透過去當成封面,真聰明(揍)~
於是第一頁就放SS501的資料夾,這樣一看就知道是他們專屬的資料夾(死迷妹),
內頁就可以隨便你們擺,看是要放小DM、扇子、剪報、傳單等等都行,我連螢光棒都放進去了~
這樣子東西都會被收的很整齊,下次想要找東西的時候就方便好多,對吧對吧!




因為我已經過了買東西純收藏而不用的年紀,所以都喜歡買來的東西就要馬上拿來用,
今天收到「花樣男子2」的原聲帶,裡面附的拍立得式寫真劇照卡就馬上拿出來用,怎麼用?
「花樣男子1」原聲帶不是有送小相框嗎?把裡面的劇照卡抽出來換上新版的,交替換著用看了心情多好啊~
不然那些買CD送的小劇照都只能跟CD一起躺在盒子裡,真的好可惜....




年曆一堆怎麼辦?
電腦桌上擺一本、床頭櫃上再放一本啊,反正都買了就不要浪費!
至於別人會怎麼瞧不起如此迷妹的行徑就不需太在意了,反正這是我的桌子跟床頭櫃,別人管那麼多幹嘛?
鑰匙圈怎麼用?
姐姐年紀大了不敢買有人頭肖像的,所以買個印了團名的鑰匙圈總行吧!
昨天到貨後就馬上汰舊換新,現在連騎車都特別開心了,死迷妹的最高境界就不過如此啊~哈哈哈



再教大家一個小撇步,有人不喜歡嫌麻煩但我個人很愛這樣,
這是以前在唱片行工作的時候店長教我的,我們CD買來時都會直接把透明封套拆開丟掉,
其實那封套可以防灰塵又保護CD封面,只要在拆CD的時候去掉前頭的封膠,剩下的不要撕掉,
這樣子不但可能保護CD而且會讓盒子永遠都像新的一樣喔~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