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
有沒有~有沒有?
有沒有看到影片後就有一種想要一起轉頭、一起跳舞的感覺?
媽啊~我真的愛死這首「Crazy for You」,歌好聽舞也編的好棒,每天看它501遍都不厭倦~





永生哥真的開始走Rocker路線,而且一整個好適合!!
聽他唱慢歌很有fu,看他耍性格其實也很讚,原來賢重愛上永生不是沒理由的(屁啦)~哈哈哈
而且其實整段重點都放錯,這明明是奎鐘的solo秀,我去旁邊罰站.....



大家都知道日本版的武道館DVD出了吧?
大家也都知道日本版夭壽貴的吧?!
是哪位好心人士全部放上去Youtube供大家欣賞的啊~我們給你跪謝(大家一起跪..耶~我旁邊是朴麗絲在跪耶XD)!
我絕對不會說因為買不起武道館DVD所以從網路看就好,我們買韓版或台壓(如果有出的話)DVD,省下來的錢拿去買機票飛韓國,
我絕對不會說打關鍵字「DVD COPY」就能看到其它的相關影片(感謝PTT-pinkpourquoi版友分享),哈哈



時間真的用飛的,從八月去首爾看演唱會、十月台灣、十二月香港,每隔兩個月就看一次SS501的演唱會,
接下來如果DSP沒有發瘋的話,明年二月是最後一場演唱會,能不衝嗎?
不是每年都可以看SS501的巡迴演唱會,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像五月天一樣每年都在唱XD~
所以沒去其它場的、想多看幾場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再錯過,首爾場絕不會讓你後悔(至少我不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