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設洞附近新開了一間餐館,很大間很明亮,
門口都有放餐點的圖,看起來沒有很多樣,價位五~六千韓幣,
決定試試這間,走進去後位置自己隨意坐,會先送上二兩小菜,
菜單沒有中文但牆上都有圖,我們點了一個年糕湯跟拌飯+烤肉,
送上桌的都超大一碗,點飯會送蛋花湯,小菜可以續,吃完很飽!




東廟是每天會經過的地方,只是從來沒有特別關心過它,
只知道外面的跳蚤市場每天都好熱鬧,總是擠滿了中年阿揪西,
這次發現它裡面也有銀杏樹,從外面看去也挺漂亮,又一個美景。




搭地鐵到新沙洞,秋天看銀杏必去的點,新沙洞林蔭道,
因為它小小一條街道的兩旁全是銀杏樹,之前去只看到它光禿禿,
這次搭上秋末列車,終於看到黃澄澄的銀杏葉滿天飛了,啊~~~




新沙洞林蔭道不算長,兩排有很多服飾、咖啡、甜點店,
路上車子很多,巷子轉進去也有很多小店,也有很多餐飲店,
可以在這裡悠閒的散步逛街,但買東西可能會考慮一下,因為貴。




白天有異國風情味,晚上也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我想銀杏樹佔了很大的原因,因為銀杏樹讓我多愛了這裡一些。




晚餐來到上次錯過的black'smith,朴有天、宋承憲、金泰熙代言,
親辜QQ上回已經來吃過,讚不絕口,於是我這次也來品嚐這滋味,
進去時要候位,要我報上大名時冏了一下,一時不知道要用什麼名字,
後來還是用韓文名,然後他重覆我的名字時怪怪的,我的發音吶...




約莫十分鐘就帶我們入座,菜單打開但我一整個沒有把心放在菜單上,
待店員來點餐的時候,我直接把手機裡面的圖片給店員看就全部點好了,
我拿的是QQ給我的推薦餐點,一份PIZZA、一份義大利麵,哈哈哈~
店員也超聰明的耶,看了手機之後就點頭示意,我的點菜法好方便!




前菜是二個看似普通的麵包,真的不該小看它,因為麵包一整個好軟Q,
接著拿了一個架子,還放了個小蠟燭,原來是要讓PIZZA一直熱呼呼,
我點的PIZZA跟義大利麵也都上桌了,跟照片上一模一樣,都沒失誤!




起司大蝦義大利麵有點微辣但很好吃,蜂蜜起司PIZZA看起來很普通,
但加了它提供的蜂蜜醬後,完全變成極品啊極品,超好吃的我的媽~
二個人吃的飽飽飽,PIZZA還吃不完,最後還加點了杯水果汽水結尾,
一餐下來花了我們50,400韓幣,台幣約1360元,包含一成小費,
其實有點小貴,不過因為它好吃所以是可以接受的價位。





【筆記】
*新沙洞林蔭道:(337)新沙站,8號出口,第三個巷子左轉即是
*black'Smi​th:(337)新沙站,8號出口,第一個巷子的右手邊即是(新沙店於2014.04.27結束營業)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