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不是個愛到三清洞的人,因為它是個適合漫步的地方,

每次到首爾都好忙,真的沒有空花太多時間在那漫步,曾經去過所以先把它放心底,

這次因氣候異常銀杏滿滿,有讓人專程去一趟的理由,剛好又一個人就安排趟重返三清洞的行程,

雨中漫步三清洞,看似浪漫但最後走到鞋溼掉實在是浪漫個木順啊~

IMG_4379.JPGIMG_4385.JPG     

  


從市廳站去三清洞方法很多,這次在市廳站4號出口附近搭綠色小巴종로11直達目的地,

不用搭地鐵換線又走路覺得很滿意,途中還能經過光化門廣場,再跟世宗大王打個招呼,

搭公車到之前都沒走進去的深處,四處看看漫步出來,這種路線安排讓自己非常滿意。

IMG_4319.JPGIMG_4334.JPG



其實就只是懶惰而已,從裡面走出來有省一趟路的感覺,沿路在車裡欣賞了兩旁的銀杏風光,好美!



搭公車到교육과정평가원下車,細雨不斷,暫時還不想撐傘就把外套的帽子戴上,

才走一下就發現原來搬了家的BeansBins Coffee在這裡,上次來找好久都走不到呢!

下著雨的平日三清洞人潮不多但拍照的人挺多,像是攝影社的中年成員們,人手一台相機忙著取景,

秋天的三清洞實在是太美了,配上兩旁的建築,坐著發呆都很值得。

IMG_4347.JPGIMG_4355.JPGIMG_4367.JPG20151118_112750.jpg   



雨一直下都沒有要停的意思,最後讓人不得不撐起了傘,雖然只是細雨但走著走著鞋還是溼了…

黃色銀杏葉散落一地,有些被店家整齊的掃在一旁,有些隨意飄落,水嗄!

IMG_4386.JPGIMG_4396.JPG  



本來午餐要在三清洞享用,出發前看了間風景不錯的餐廳,從三清洞一路漫步出來後也順利抵達,

可是不順利的是3樓餐廳前那一片迷人的景觀,現在已成枯枝一片…枯到讓我提不起興趣上樓用餐…

放棄了麵疙瘩結果連韓食套餐也吃不到,這就是旅行的變數啊,還好小事,換間吃吧!

IMG_4397.JPGIMG_4389.JPG   

                   


☆ 筆記 

三清洞(삼청동):市廳站,4號出口,프레스센터站搭종로11,교육과정평가원下車,往搭車原路往回走

015.JPG014.JPG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