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地獄怪客2」影片時,它並不是正版的,
所以當影片播放五分鐘後,我整個就沒興趣再看下去了,畫質差到不行!


上回從北海道飛回台灣時,我弟坐我旁邊,他跟我說地獄怪客2不錯看,
實在是因為飛機上的影片我也沒什麼興趣,印象中的盜錄片也實在不怎麼樣,所以有點懷疑!
後來還是乖乖的在飛機上看完一整部片,還好我看了~
回台灣後還到百事達將第一集也租回來看,就知道我看完後的心得其實不差。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位,我一直把它叫成"羊男"但實際上它叫Abe Sapien(還是叫羊男比較好記),
這部片是「羊男的迷宮」導演拍的,本來電影誰拍的這類的事我一點都不在意,
而原先會看羊男的迷宮也是我弟讓我看的片子,不然我真的對這種影片興趣缺缺,
看完羊男這部片的心得是什麼我忘了,甚至片子的內容是什麼我也忘了,
只記得跟內心灰暗有關的感覺,看完是笑不出來的那種。


突然間的很想介紹這位我口中的羊男,就很喜歡他的模樣、他在影片中的心思細膩感。
希望這模樣的他能多拍一些片子,讓我多了解他的故事。



--以下來源取自網頁 http://totorogo.dyndns.org/?p=153 --

Abe Sapien
他是在一個華盛頓的一家醫院地下室被找到的,被發現時還被裝在一個大水缸裡,
水缸上的標示是”Ichthyo Sapien”(有智慧的魚),還貼了一個日期”1865/4/14″,由於這是林肯總統被殺的日子,
他就被命名為Abraham(林肯的名)。他是一隻兩棲人魚,具有通靈的能力。

一隻生活在水中的人魚,Abe個性很安靜、溫和,喜歡思考與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