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從別人口中說出時,真傷人但自己仍相信不一定是這樣的一句話,
從自己口中對自己說出時,真的就該清醒也只能清醒的一句話。


原來是這本書啊,在書局翻到這本重新出版加了電影劇照的書後才驚覺。
買這種書來嚇自己或試著想了解,更或著是想要提醒自己有什麼用?
如果書寫的都有用的話,那就世界和平啦!


可是我還是踏進電影院看了這部片,因為想看。
電影幫男生跟女生說清楚了很多盲點,而那些盲點也真真實實的存在於社會裡,
男孩們的看法、女孩們的想法,試問一下現實生活中的各位,誰沒對身邊的朋友說過「欲擒故縱」這句話?
哈哈哈~寫著寫著都忍不住笑了呢!


有那麼一些劇情讓我不喜歡這部電影,它讓人對愛情產生恐懼,
好像結婚就一定會離婚、交往就一定會出軌之類的,太嚇人!
寧願它就算真的是也不要演出來,因為那就像是懷疑過一次就會永遠存有疑心病,
那看過這部電影就知道結婚總會離婚、出軌一定是正常之類的,那會變陰影。


相信變的很難,直覺彷彿絕對,否認終究會被抓包,啊~這樣太累了。
還好,當初不願意結婚的最後因為"我很愛你,我想要你快樂"而結婚!
快樂講起來很簡單,聽起來很容易,但真正得到愛的人才充滿了快樂.....


Somewhere Only We Know,
這首歌實在很紅,不止一部電影用它當配樂了,而它出現的時候總是那麼完美。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嫁了,當然還有沒嫁人的,
我要祝福,祝福所有沒嫁人的我們能得到真正的快樂,真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