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上體育課,因為我看似手長腳長但其實運動細胞相當的不發達,
偏偏世俗的觀念就會認為手長腳長就一定什麼都會,所以只要有比賽,跳高叫我、跳遠叫我、跑步叫我,
然後我每次都要變臉拒絕,打死不參加,還曾在高中體育老師面前說:我恨跑步。


事實上,我跳不高、跑不遠、什麼運動都不在行,我手長腳長也只是長的好看而已,一點用處都沒有。
頂多是走路因為腳長所以常會踢來踢去的踢到腳到處黑青,跳高更是讓人恐懼,怎麼樣也跳不過去,
以前上體育課的時候壓力總是大到不行,很怕老師的新課程帶給我一整天心情的不爽,
曾經還蠻喜歡跳箱的,但國中在教室外面跳同學的背後摔了一次,從此就不敢跳了。


因為自己運動細胞不足,所以看別人很棒的時候都特別羨慕甚至欣賞,
我以前國中時很愛看班上男生們穿制服的樣子,當然有特定對象啦~
那些對象都是班上長的比較高的男生,他們白襯衫配訂作的深藍制服短褲,露出修長的腿,哇~帥啊!
騎著腳踏車、在路上走來走去,整個就是很迷人,若換上運動服,整個青春無敵啊~
國中有一陣子流行把褲管改窄,所以那些身材比例很好的男同學們一把褲子折起來,整個讓人欣賞啊,
記得我國中時就長到165公分左右,那時還跟班上長最高的男同學說,我一定也要長的像他一樣到180公分,
好險沒長那麼高,不然我想我現在會很痛苦......


好吧!廢話那麼多是因為看到了這個影片,裡面的金賢重就不小心手長腳長而且很帥,
不論跑步或跳高都因為他的身材優勢而顯得如此迷人,所以就想到了小時候的故事。
影片很長我想一定不會有人看完,對年輕弟弟有熱血的,看了應該比較開心,至少我自己邊看邊笑啦~哈哈

金賢重準備跳高的助跑樣子真的很青春洋溢啊~難怪弟弟總是比較得人疼,因為他整整小我六歲...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