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天氣很好,我以為自己會在家種香菇,中午順哥一通電話來,就帶我出門曬香菇啦!


其實順哥是說要去拜拜,我問他要去哪,他說要去"五路財神廟",
我當下馬上想到在台北濱海旁邊的廟,然後很順口的說靠海那裡唷~(我以為是十八王公廟)
順哥說那裡在山上啦,整個不知道在哪裡但只要開口說好就對了,其它不用想那麼多。




好久不見的伊雯來新竹,我知道我是顆閃亮的電燈炮,maggie姐不會介意的吧!(不會吧~不會吧~)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有同學真好~(這二位都是我專科同學)
途中有我打給我們的草莓姐,但她的電話都只會響然後沒人接,整個讓我以為她有男友就不用手機了,
後來她回電的時候,我們都準備回家了,這讓我決定下次我一定要向草莓姐要阿湯哥的電話,
我想....打給草莓不如打給湯哥然後再找她會比較快。



「五路財神廟」在好斜的陂上,我才爬一小段樓梯就喘的要命,老了加上沒運動,好累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好多人唷!
我第一次到這裡,一切都很新鮮,後來發現,這裡好像就是電視裡介紹借發財金的地方,
我們三個有樣學樣的拿了香、金紙拜拜,祈求凡事順利賺大錢,聽說一年內要去還發財金,
唉呀~順哥要去的時候記得把我拖著去,不然小女子獨自一人怎能爬的上那座山啊!





拜完後,我們到深坑逛老街吃豆腐,我整個好懷念,因為約莫一年前我們SPIL二日遊有到那兒啊~
連順哥吃臭豆腐的店都跟我們上次吃的同一家,停車我也叫他停同一家,我都記得,都記得.....
後來我排隊買了入口處很多人排的那間碳烤臭豆腐,我想請問....到底哪裡好吃啦?!





老街就是那樣的,從頭走到尾、吃到尾再繞回來就結束了,
回到新竹後順哥送伊雯到車站坐車,我心血來潮想散步走路回家,剛好有帶MP3,
後來不知道是腳太長還是太有力氣,我以飛快的腳程散步到家,然後腿有陣陣抽痛的感覺,
我搞不懂我是哪根筋不對,好好的一個散步被我搞的變鐵腿.....




很開心我沒有浪費美好的一天,去了新地方又到了老街憶當年,
感謝順哥跟Maggie姐,莎郎嘿唷~






p.s 草莓姐後來回電,原來是跟男友去打漆彈,掛掉電話前又被她閃了一下,
聽說是湯哥要載她回苗栗,從板橋開車載回苗栗然後再自己開回板橋,這是什麼....這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