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形容竹北「鼎豐園」,
即使是它上了這期壹週刊的美食介紹,即使它是前「鼎泰豐」師父自行出來開的店,
你要我說多好吃嗎?是不是跟鼎泰豐一樣?
我只能跟大家說,我一口小籠包都沒吃到,帶著怒氣到「十一街」續攤而已。



我們一家五口中午去用餐,等半天等不到一個位子,
因為店家的帶位方式整個不對,完全忘記前後順序,店就在小了還讓一堆客人擠在收銀台前等位子,壞的開始!


等到了位子坐,桌上仍留有前一組客人使用過的餐盤,痴痴等了半天,
終於有位小妹妹來收餐盤,非常的沒經驗,分了六、七次才把東西全部收走,完全不會用堆疊法,
但因為她年紀看似很小,所以就算了(可是她收銀時,錢都算的很清楚)。


餐盤收走了,但桌子都沒擦,我們又痴痴的等,實在很想拿抺布過來自己動手擦,
但我跟我姐說,如果今天我吃一碗$35元的麵,那我自己擦沒關係,
可是我今天是吃一籠$180的小籠包,所以我不打算自己動手,於是又等了十幾分鐘才有人來擦桌子。


擦完了桌子就送上餐具,但為什麼全部沒給湯匙而且一家五口只送上四個碗,那我的碗咧?
實在是受不了,只好自己去找餐具,連想喝杯茶,店員卻說茶沒有了,那我們拿的杯子都是裝飾用的嗎?


前置作業已經拖了好一陣子,菜單也點完送走好一陣子了,結果呢?
先來一盤蝦仁炒飯、一碗酸辣湯、一份蒸餃、一碗乾拌麵,
我們一家五口,一人一小碗炒飯、一碗湯、二顆蒸餃、一口乾拌麵,會飽嗎?
請問傳說中的小籠包在哪,都快餓死了怎麼還不送上來?
又開始等.....


小籠包還是沒來,而我已經開始聽見店員跟客人說這個沒有、那個沒有、小籠包也沒了,
這是什麼意思?!我姐去問店員,店員說「啊~小籠包已經沒了」!
這時候怒火整個燒起來,沒了那我們是等好玩的啊?沒了為什麼不用說?我來這是吃小籠包又不是吃炒飯的!!


這時隱約想起,中途我們的小籠包好像被別人半路攔截,被一桌等很久卻什麼都沒吃到的大叔們搶走,
是發生什麼事?哪家店可以容許原本要給A桌的餐點被B桌搶走然後裝沒事走人的啊?
最笨的是我們還一點反應都沒有!!


等那麼久就很怒了,這下小籠包也沒了,那還吃什麼意思的啊?
跟老闆說我們要結帳,之後點的東西也都不要了,走出門口等我姐結帳,
我竟然在門口聽見老闆說「不要就不要」!!



唉~這餐真的不是吃飽的,是氣飽的,只想跟老闆說...
你打著名號開店,學到了裡子卻忘了面子,
就算你的東西多好吃,但沒有優良的服務跟專業的態度,怎麼能開的長久呢?


再也不會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