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都叫阿里郎,怎麼台灣香港差那麼多? 


因為嘴很貪的想吃韓國料理,於是跑去北大路上的阿里郎餐廳吃午餐,
一開始店裡只有三個一桌的人在等餐點,後來在我們之後又來了二對情侶,還有一個外帶的,感覺生意不錯。 


進門後店家可能剛開門沒多久,所以人手不足只有老闆娘跟一位店員,後來一對夫妻才趕來,可能是老闆娘的女兒吧!
老闆娘先送上一人一杯熱麥茶,然後給我看看菜單,菜單沒有很多種,不過都有附圖,
我跟我姐點了「韓國部隊鍋」,一人份是200元,它要二個人以上才可以點來吃(部隊鍋的由來 請按這裡)。


店員先送上四盤小菜,這時候特別懷念香港韓式料理的小菜,隨便都超過五疊,
熱呼呼的部隊鍋送上來後看似料多味美,後來證實我們錯了,材料其實很普通而且對我們來說辣的要死,
韓版的部隊鍋通常都有附泡麵在裡面,但我們吃的那鍋卻沒有,鑫鑫腸跟火腿片倒是很多,
我跟我姐一人多點了一碗白飯,結帳後發現一碗飯要20元,有被貴到!


不過因為我們真的都被辣到,所以沒有全部吃完,我姐還急著想回家吃家裡的剩菜剩飯(沒有用的傢伙!),
突然覺得隔壁桌的銅盤烤肉很好吃,我整個後悔為什麼今天不點銅盤烤肉.....


關於「部隊鍋」,我想我下次也來煮煮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